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Excel以及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Excel以及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

javascript:moreup(3683154,'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MrExcel首部作品,一本讲Excel核心规律的书.书中还收录了作者新浪微博精彩的微言微语)',9)">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MrExcel首部作品,一本讲Excel核心规律的书.书中还收录了作者新浪微博精彩的微言微语)

  这是一本关于如何有效利用excel和access提高职场效率的书。书中凝聚了作者多年来关于如何利用excel和access提升个人生产力的独特思考。畅销书。
  《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共分两部分,分别是“决战excel”和“让excel飞”。在第一部分,介绍了绝大部分excel高级特性、excel管理应用应避免的问题、excel管理建模和报告自动化基础,以及excel与报告自动化等内容;在第二部分,介绍了excel用户需要了解的access知识、excel与access的整合应用,以及打造精益办公室等内容。
  《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特点是注重实战,结合各种管理场景,通过作者对office技术的巧妙讲解,帮助您成为职场中高效率的“懒人”,一个真正的“办公室英雄”。
  《让excel飞!职场office效率提升秘籍》图书适合具有初步的excel基础,正在迷茫于如何进一步提高自己的excel管理应用水平以及那些淹没于茫茫的excel孤立技巧之中,苦于未能掌握excel精髓,不能举一反三,未能达到excel 自由应用状态的朋友们。

《运筹帷幄DB2——从Oracle运维转型》
IBM原厂数据库运维专著
IBM原厂数据仓库运维专著
首次将Oracle与DB2的对比贯穿全书
表达新颖独特、内容深入浅出
融汇金融、电信、高铁等行业实战案例
数据库运维工作者的首选之作网上书店均有售。
本书是舞动DB2系列的第三本。全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诠释了DB2 数据库管理和维护工作,提出了DB2 运维的新思路,并从实战角度阐述了DB2 数据库在运维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分析思路和解决方案,配以典型的行业案例,环环相扣,精彩纷呈,是一本值得拥有的DB2学习书籍。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SQL Server以及信息检索类书籍
下一篇:计算机基础以及编程语言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