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SQL Server以及信息检索类书籍

计算机SQL Server以及信息检索类书籍

《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

javascript:moreup(60655,'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9)">SQL Server<a href=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 src="http://images.china-pub.com/ebook60001-65000/60655/zcover.jpg?2012-9-6 13:19:54" mysrc="/ebook60001-65000/60655" n="-1" s="1" />

  《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图书系统全面地讲解了数据库技术的概念、原理及sql server 2008(也适用于sql server 2005)的应用,包括数据库的基本概念、概念模型设计、逻辑模型设计、sql server 2008的使用环境、数据库的创建与管理、表的创建与管理、数据的输入与维护、数据查询、视图、索引、t-sql语言、存储过程、触发器、数据库的安全与保护、linq技术等内容。本书提供电子课件和素材文件。
  《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解通俗易懂,在讲述基本知识的同时,注重操作技能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培养。本书给出大量例题,并使用一个贯穿全书的“学籍管理系统”进行讲解,突出了实用性与专业性,使读者能够快速、准确、深入地学习sql server 2008。《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及应用教程》适合作为高等学校本科、高职高专层次软件、网络、信息及计算机相关信息技术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等级考试、职业资格考试或认证考试等各种培训班的培训教材书籍。

《计算机信息检索(第三版)》

javascript:moreup(3741018,'计算机信息检索(第三版)',9)">计算机信息检索(第三版)

  信息检索是指将信息按一定的方式组织起来,并根据用户的需求找出有关信息的过程与技术。《计算机信息检索(第三版)》共分11章,内容包括计算机信息检索基础,信息检索技术实现,网络信息资源概述,搜索引擎,综合和专题数据库,国际联机检索,多媒体信息检索,学术论文撰写、答辩及发表,国内主要数据库检索方法汇集等。全书在上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有关搜索引擎、人文社会科学信息检索与利用、中外文网络数据库的检索与利用等内容,内容丰富、新颖,信息量大。畅销书。
  《计算机信息检索(第三版)》可作为高等学校信息管理及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各类专业人员、普通网民掌握计算机网络信息检索知识与技能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网络工程以及路由与交换技术类图书
下一篇:Excel以及数据库类计算机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