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Python标准库》Python语言的权威之作

《Python标准库》Python语言的权威之作

《Python标准库》由资深python专家亲自执笔,python语言的核心开发人员作序推荐,是Python的权威之作,书中对一百多个模块进行了生动的讲解。《Python标准库》中所有这些模块都得到充分测试,可以用来作为应用开发的起点。

Python标准库(预订中,估价)

点击购买》》》》《Python标准库

 

 《Python标准库》简介:

 《Python标准库》作者从1.4版开始就一直在从事Python编程方面的工作,他正是享有盛誉的博客系列“Python Module of the Week”的博主。在这个博客中,他全面研究了标准库的众多模块,利用实际例子来介绍各个模块如何工作。相信很多人已经从他的博客中受益。为满足人们的迫切需求,他把这些博客文章进一步整理完善,形成了你手上的这本书。
 《Python标准库》沿袭了博客的叙事风格,Doug Hellmann通过轻松的方式,让你从具体的例子、具体的实践中了解技术细节,在知道“怎样做”的同时还能理解“为什么这样做”。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翻开下一页了,那么,进入Doug的Python世界吧!
  本书由刘炽、苏金国、李璜、杨健康等主译,乔会东、仝磊、王少轩、程芳、宋旭民、黄小钰等分别对全书各章进行审阅,另外姚曜、程龙、吴忠望、张练达、陈峰、江健、姚勇、卢鋆、张莹参与了全书的修改整理,林琪、刘亮、刘跃邦、高强和王志淋统一了全书术语,并完善了关键部分的翻译。由于水平有限,译文肯定有不当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刘炽

更多编程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编程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工业出版社计算机新书推荐(6月)
下一篇:《远大前程:从软件新手到行业大牛》:软件行业的职业生涯规划宝典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