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linux系统编程书籍

linux系统编程书籍

    china-pub网上书店编程书籍频道。为您推荐linux系统编程书籍、linux命令手册等linux系统编程书籍,让你进一步了解linux系统的编程精髓。

 

一、《Linux系统编程

 

Linux系统编程

 

本书主要讨论如何编写linux系统编程软件——代码位于底层,并且直接跟内核及核心系统程序库对话。

 

二、《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

 

LINUX与UNIX Shell编程指南[按需印刷]

 

本书共分五部分,详细介绍了shell编程技巧,各种UNIX命令及语法,还涉及了UNIX下的文字处理以及少量的系统管理问题。本书内容全面、文字简洁流畅,适合linux系统编程、Shell编程人员学习、参考。

 

三、《Linux系统及编程基础

 

Linux系统及编程基础

 

《linux系统及编程基础》从易用性和实用性角度出发,以red hat enterprise linux6为基础,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介绍了linux系统的概念、使用、管理和开发方面的知识。

 

四、《Linux操作系统及其应用编程》(第2版)

 

Linux操作系统及其应用编程(第2版)

 

刘循编著的《linux操作系统及其应用编程》深入浅出地对linux操作系统的shell命令与shell编程、系统管理与网络服务、应用程序开发与系统函数调用进行了描述,并详细分析了linux操作系统的实现原理和思想。

 

 

  更多关于linux系统编程书籍,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计算机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最全linux命令手册
下一篇:网页制图形图像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