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计算机类高职高专教材图书

计算机类高职高专教材图书

《NX 7.5注塑模具设计》

javascript:moreup(3741016,'UGNX 7.5注塑模具设计',9)">UGNX 7.5注塑模具设计

  《ugnx 7.5注塑模具设计》图书按照注塑模具设计的一般步骤编写,内容包括塑件产品可塑性分析、项目初始化、模具坐标系、收缩率、工件设置、型腔布局、模具工具、分型(分模)设计、标准模架库、标准部件(定位圈、浇口套、顶杆、回程杆、弹簧等)、斜滑块外侧抽芯、斜顶内侧抽芯、镶块、浇注系统、冷却系统、物料清单、模具装配图等。本书的最后一章,安排了一个大型的注塑模具设计实例,读者通过对这个综合实例的学习,可以更加深刻地认识和掌握注塑模具设计的全部操作过程。
  《ugnx 7.5注塑模具设计》编写的体例是遵循高职高专教学特点设计的,有基本理论介绍,有示范项目演示,有等待学生完成的项目,可最大程度地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实践能力。
  《ugnx 7.5注塑模具设计》不仅可以作为高职高专的模具设计与制造、数控加工等专业的计算机辅助设计课程教材,而且也适用于社会上各种模具短训班以及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自学ugnx注塑模具设计书籍。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

javascript:moreup(60652,'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9)">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以.net framework 4.0为基础,以visual studio 2010为开发环境,全面介绍使用c#语言开发windows应用程序和web应用程序的方法。全书共分4篇,第一篇介绍c#语言设计基础和.net框架类库。第二篇介绍使用ado.net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技术。第三篇介绍开发基于三层架构的数据库应用程序。第四篇介绍开发asp.net应用程序的相关技术。畅销书。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采用基于工作过程、项目驱动的方式组织内容,本着实用的原则,重点讲解企业进行软件开发过程中经常使用的核心技术和方法,对不常用的技术进行弱化;同时将作者多年从事软件项目开发的经验融入各个章节的讲解中,在介绍相关知识的同时,突出程序实现的思路、过程和技巧,强调实践性和动手能力,读者可以按照书中介绍的步骤,完整地实现项目程序。第二、三、四篇的结尾还提供了相应的实训项目。
  《asp.net程序设计项目式教程(c#版)》可以作为高职高专层次的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教材,还可作为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的教材和广大计算机爱好者自学的教材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计算机类高职高专以及中专中职图书
下一篇:最全linux命令手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