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计算机 > 机械工业出版社计算机新书推荐(6月)

机械工业出版社计算机新书推荐(6月)

    机械工业出版社将于6月份推出以下新书:《Java语言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与实践》、《TIA 博途软件-STEP7 V11 编程指南》

一、《Java语言程序设计》

出书日期:20120528

作者:于红

丛书名:高等院校计算机专业应用型规划教材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Java语言与面向对象思想、Java语言开发环境、Java语言基础、Java的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组和字符串、Java语言的实用类与类的设计、Java的异常处理、I/O流、多线程、图形用户界面、网络编程和数据库编程等内容。本书注重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注重启发式教学方法的运用,让学生切实掌握运用Java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

    本书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软件开发人员或研究人员的参考用书。

二、《C++程序设计与实践》

出书日期:20120528

作者:白忠建

丛书名:高等院校软件工程专业规划教材

内容简介:

    本书详细介绍了对象和面向对象技术的概念,并围绕案例的求解,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面向对象技术的4个核心思想(数据封装、继承、多态和泛型编程)在C++中的概念、实现机制和语法、编程方法等,其中包括类与对象、运算符重载、继承和派生、虚函数和多态性、模板和泛型编程、多继承、名字空间和异常处理,使读者能够循序渐进地掌握C++的语法以及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方法。

    本书在每一章的重要知识点之后均穿插了适量的实践题,建议读者动手实践,加深对C++的理解。

    本书既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相应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C++程序员的参考书。

三、《TIA 博途软件-STEP7 V11 编程指南 》

出版日期:20120531

作者:崔坚

丛书名: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技术丛书

内容简介:

    副主编张春赵欣TIA博途软件是西门子新一代框架软件,西门子控制、监控软件将会逐步集成在此软件中。TIA博途软件具有相同的数据库和平台,各个设备间可实现数据共享,而用户不用做任何额外工作。本书主要介绍了TIA博途软件中的STEP7 V11部分,STEP7 V11是S71200、300、400PLC的编程软件,同时也可以对WinAC以及ET200智能分布式I/O站进行编程。STEP7 V11打破原有STEP7软件循规蹈矩的编程方式,借鉴了数千名资深工程师的编程要求和建议,集成了现代化办公软件的功能,并配以类似设备原貌图形化的组态方式,使用户能够灵活、轻松、快速地完成自动化控制设计任务。源于TIA博途软件方便初学者快速入门的初衷,本书按照一个完整工程设计的流程介绍了TIA博途软件的使用,不但适合新手的快速入门,而且可供具有STEP 7 V5使用经验的工程师借鉴和参考,也可以用作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培训教材,本书带有演示版安装软件,可用于学习与实践。

   更多计算机书籍,尽在中国互动出版网》》计算机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SolidWorks 高级曲面教程(2011版)
下一篇:《Python标准库》Python语言的权威之作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