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iphone开发书籍

    iphone的操作系统是苹果公司于2007年1月9日发布的自主开发的ios系统。截止至2011年11月,根据Canalys的数据显示,iOS已经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系统市场份额的30%,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为43%。

    本专区为您推荐关于iphone应用程序开发、ios编程的一些畅销经典书籍,包括iphone应用程序开发、iphone编程、iphone游戏开发、ios编程开发入门教程等最权威的iphone/ios书籍。其中有著名iPhone技术专家、佐治亚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博士Erica Sadun的著作《iPhone 开发秘籍》、资深Apple技术专家Dave Mark和Jeff LaMarche共同编写的《iPhone 4与iPad开发基础教程》等经典畅销iphone书籍。

    更多计算机经典书籍推荐:C语言| Java| Html5| c++| android| 数据库| linux|游戏开发| php

分享到:
iphone特价图书推荐
iphone经典图书推荐
iphone最新图书推荐
iphone推荐资讯
计算机精彩资讯
计算机最新资讯

售后服务电话

010-6832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