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材料与建筑设备以及建筑文化类图书

建筑材料与建筑设备以及建筑文化类图书

《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

javascript:moreup(1116364,'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9)">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

  《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以中等职业学校智能楼宇自动化技术中的基本技能为重点,结合楼宇行业的职业技能要求而编写。
  《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包括楼宇供配电及照明系统操作与实训、楼宇供水系统操作与实训、楼宇消防报警系统操作与实训、喷淋灭火系统操作与实训、防盗报警系统操作与实训、闭路电视监控及周边防范系统操作与实训、对讲及门禁控制系统操作与实训、智能一卡通系统操作与实训、楼宇综合布线系统操作与实训、远程抄表系统操作与实训、多层群控电梯系统操作与实训11个实训项目,通过实训帮助学生掌握有关智能楼宇设备的操作技能。畅销书。
  《智能楼宇系统操作与实训》不仅可以作为中等职业学校楼字智能化设备安装与运行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的实训教材,也可以作为广大相关专业教师的参考用书籍

《圣彼得大教堂》

javascript:moreup(1345448,'圣彼得大教堂',9)">圣彼得大教堂

 《圣彼得大教堂》图书主要内容:像圣彼得堂这种巨大建筑,消化、处理、排出我们,仿佛我们是浮游生物。我们自以为可以行使选择、追求新奇。但看看我们自身渺小如尘点的尺寸,或与这些除了令我们惊叹、屈从而别无他途的巨幅又壮观的空间组织比较起来,我们那一切念头,其实就只是徒劳而琐细的幻觉。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建筑书籍推荐:】《2012中国建筑表现集成》
下一篇:古都建筑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