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室内设计与装饰装修、交通运输、房地产与工程经济类建筑图书

室内设计与装饰装修、交通运输、房地产与工程经济类建筑图书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收入整理了诸多优秀的我国现代宾馆中式风格室内设计作品实例,以“中式重构”作为一种图像思维方式,探索现代中式宾馆特征和创新。提出了对传统经典建筑及其装饰元素分析和吸收的观点,从建筑文化、美学特征的角度,点评部分具有“中式”风格的宾馆设计优秀作品,是寓传统建筑装饰文化和现代设计构成思维相结合的设计应用性书籍。本书在阐述现代宾馆各个部门的空间功能要求的基础上,全面探讨中式风格宾馆各大部门的设计形式,配以精美的摄影作品和设计分析,兼顾欣赏和分析研究。
  《现代宾馆中式设计》可给从事室内外装饰艺术设计的工作者、传统建筑文化爱好者提供借鉴;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学习之用;同时,也可供宾馆管理及从业人员作参考。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2012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论文集》是由从2012年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中精选的论文,经论坛学术委员会审查编辑而成的,论文总计60篇,涉及了当前我国在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设计及实践方面的最新进展和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基本体现了当前我国在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方面的最高水平,对于推动我国城市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与应用-2012城市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学术研讨会论文集》适合于我国从事轨道交通综合监控系统研究、设计和施工的技术人员参考使用图书

《家装预算我知道(第2版)》

  《家装预算我知道-第2版-全新改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删除了一些老旧的预算项目,增加了新的预算项目及新的自测表格。更新后的预算单,更加适合家庭装修作参考。书中分别提供了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四居室及五居室的实际案例装修报价单,可使读者的选择性更广、参考面更大。自测表格的作用就是帮你算算“如何省钱”,这比第1版中的自测表格更加贴合实际,是广大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需要的表格之一。畅销书。

《家装工艺我知道(第2版)》

  《家装工艺我知道-第2版-全新改版》本图书与第1版的不同之处在于,第1版图书突出的是了解装修工艺、熟练装修工艺、检查装修工艺,而改版后突出的是对装修质量的监控,包括对施工进行时、施工完成时的质量控制,以及施工完成后的问题补救。同时,书中配有大量实际施工图片,可使读者能够更加直观地对装修质量进行监控,甚至可按本书来比对每一个施工步骤,确保装修施工质量能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

《家装材料我知道(第2版)》

  《家装材料我知道(第2版)》在第1版的基础上,删除了一些老旧材料,增加了少量新材料。同时,为使得本书更加易读,删除了第1版书中对材料的定义部分,保留了更为实际的内容,且增加了新的材料价格比对。改版后,《家装材料我知道(第2版)》主线为:材料的优缺点、材料的应用、材料的选购、材料的价格、材料的实例说明。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装修装潢以及建筑技术与建筑施工类图书
下一篇: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工程监理以及代数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