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装修装潢以及建筑技术与建筑施工类图书

装修装潢以及建筑技术与建筑施工类图书

《后极简主义》

  相对于一般样板间的书,《后极简主义》有两大特点,一是涵盖了当前设计师和业主最为感兴趣的装修风格;二是每个案例均邀请设计师现身说法,分享对室内家居设计的理解和心得。因此本书无论对于专业的室内设计师,还是将要装修的业主,都有较强的参考价值书籍。

《1:1实景样板间系列.新怀旧主义》

  相对于一般样板间的书,《1:1实景样板间系列.新怀旧主义》有两大特点,一是涵盖了当前设计师和业主最为感兴趣的装修风格;二是每个案例均邀请设计师现身说法,分享对室内家居设计的理解和心得。因此本书无论对于专业的室内设计师,还是将要装修的业主,都有较强的参考价值。

《家装设计我知道(第2版)》

  《家装设计我知道(第2版)》为《家装设计我知道》(第1版)与《家装风格我知道》(第1版)两册的合并修订本图书,整合原有的重点内容,并加以提炼、合并。同时,《家装设计我知道(第2版全新改版)》中所配图片全部更新,且指向性更加具体、实际,这使得读者对家庭装修的了解更加丰富,更加全面。

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常见问题详解——电气专业》

  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以下简称施工图审查)是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建筑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监督管理的重要环节,同时也是基本建设必不可少的程序。《建筑工程施工图审查常见问题详解——电气专业》共分十二章,就设计人员在建筑电气施工图设计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等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和分析,从施工图审查的角度对标准规范在审核实际中的应用,给出了一些适用的原则、方法和技巧,以便年轻的工程设计人员从中了解、掌握电气施工图设计过程中的疏漏、错误和不明之处,从而提高今后的设计工作质量,较快地适应工作。畅销书。
  本丛书由具有多年施工图审查经验的设计人员根据所掌握的一手资料编制而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于工程设计人员来说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参考资料,特别适合于刚走上工作岗位的施工图设计人员和审图人员。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教材教辅与考试用书
下一篇:室内设计与装饰装修、交通运输、房地产与工程经济类建筑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