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教材教辅与考试用书

建筑教材教辅与考试用书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分为三部分共九章,第一部分为建设工程监理概论,包括建设工程监理制度、监理工程师和工程监理企业、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建设丁程风险管理、建设工程监理组织、建设工程监理规划、国外工程项目管理相关情况介绍;第二部分为建设工程信息管理;第三部分为建设工程监理相关法规及规范。每章包括知识体系、专家剖析考点、考点详解、真题实训、同步练习、同步练习答案。书中对2009-2012年度考题进行了分值统计。书中附两套2013年考试冲刺试卷和2011年度、2012年度真题。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浓缩了考试复习重点,知识精练,重点突出,例题丰富,解答详细,既可作为考生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辅导教材,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共9章,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法律基础、合同法律制度、建设工程招标管理、建设工程委托监理合同、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合同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物资采购合同管理、fidic合同条件下的施工管理、建设工程施工索赔。每章包括知识体系、专家剖析考点、考点详解、真题实训、同步练习、同步练习答案。书中对2009~2011年度考题分值进行了统计。书中附两套2013年考试冲刺试卷和2011年度真题。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合同管理》浓缩了考试复习重点,知识精练,重点突出,例题丰富,既可作为考生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辅导教材,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 畅销书。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共6章,主要内容包括:建设千程监理知识,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千程进度控制,建设下程监理相关法规。每章包括知识体系、专家剖析考点、考点详解、真题实训、同步练习、同步练习答案。书中对2009-2012年度考题考点分布进行了统计。书中附两套2013年考试冲刺试卷和2011年度、2012年度真题。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点精析与题解——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浓缩了考试复习重点,知识精练,重点突出,例题丰富,解答详细,既可作为考生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辅导教材,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的教学参考图书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分三部分共22章,第一部分为建设工程质量控制;第二部分为建设工程投资控制;第三部分为建设工程进度控制。每章包括知识体系、专家剖析考点、考点详解、真题实训、同步练习、同步练习答案。书中对2009~2012年度考题分值进行了统计。书中附两套2013年考试冲刺试卷和2011年度、2012年度真题。
  《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浓缩了考试复习重点,知识精练,重点突出,例题丰富,既可作为考生参加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试辅导教材,也可作为大中专院校师生的教学参考书籍。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题库》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题库》根据2013年度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编写而成。本书共分六章,分别是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控制、建设工程投资控制、建设工程进度控制、建设工程相关法规。本书编写了108个历年案例分析考题和典型案例分析题。书中附2012年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真题。
  《2013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题库》可供参加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人员使用,同时也可供从事工程监理工作的专业人士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全国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书籍
下一篇:装修装潢以及建筑技术与建筑施工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