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智能建筑工程预算类图书

智能建筑工程预算类图书

《看范例快速学预算之安装工程预算(新规范)》

  《看范例快速学预算之安装工程预算-新规范》以《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08)本图书为依据,以快速学会预算为主线,分为安装工程预算概述和组成、安装工程定额、工程量清单计价、安装工程定额计价与工程量清单计价的编制和安装工程预算范例五章。
  《看范例快速学预算之安装工程预算-新规范》适用于建设工程造价人员、造价审核人员,也可供建筑工程工程量清单编制、投标报价编制的造价工程师、项目经理及相关业务人员参考使用,并可作为相关专业院校师生的参考用书籍。

《智能建筑常用图表手册》

  《智能建筑常用图表手册》分为智能建筑常用基础数据、智能建筑设备常用数据、智能建筑设计与施工常用数据三章。以国家现行规范、标准及常用设计图表资料为依据。本书数据翔实,全面准确,以满足智能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需求为准则,以提高智能专业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为前提,是广大智能专业技术人员必备的常用小型工具书。 畅销书。

《园林工程概预算实例问答-第2版》

  《园林工程概预算实例问答》有针对性地提出并解答了园林概预算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并列举了屋顶绿化、公园园林绿化、居住区园林绿化、园林绿化改造工程的完整的园林工程施工概预算实例。
  《园林工程概预算实例问答》是园林工程造价从业人员掌握园林工程施工概预算技巧和方法必不可少的工具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室内设计类图书
下一篇:建筑结构与岩土工程、室内设计与装饰装修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