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室内设计类图书

室内设计类图书

《室外家具及设施》

  家具很重要,室外家具与室内家具一样重要。理解场地和室外家具之间的联系提升了设计师在室外空间的创造机会,并增强了他们影响所设计空间获得长期成功的能力。图书《室外家具及设施》全面审视了如何提升室外家具的设计,以实现规划目标。
  针对景观建筑师、设计师和承包商,以及城市规划师和设计师、土木工程师及其他专业人士,《室外家具及设施》的可用资源探索了家具对于室外空间品质的作用方式,并提供了概念性工具、技术信息和成功应用范例。同样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关于室外家具构成要素及室外家具挑选关键事宜的深度概览。 畅销书。

《公园:宜居社区的关键(全彩)》

  《公园:宜居社区的关键》涵盖公园的方方面面——从公园的历史演变到公园规划、选址、土地购买、改造建设、设计、开发、融资、日常管理和治理;借助300张彩色插图和地图,阐述公园的起源和兴起,定义公园的角色及其演变,从城市和郊区居民公共福利投资的角度,探讨公园在城市和郊区居民生活中的作用。本书阐释了公园为什么和机场、高速公路及其他基础建设设施一样成为现代生活的核心,以及如何在促进个人幸福、提升公共健康、打造宜居环境、孕育文明社会和主导区域发展等方面发挥主要作用。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道路桥梁智能建筑及土建类类图书
下一篇:质量工程师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