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书籍

建筑书籍

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

   《201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籍: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第3版)》紧扣最新教材,体例设置与教材保持一致;各个章节重点有精讲,考点有精练,知识点和题库的完美结合,很好地强化了考生的应试能力。同时书后附有代表性极强的全真模拟试卷和近四年考试真题,让考生在准确把握考试的重点、难点及命题趋势的同时,达到仿真实战的目的。
  《2013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用书:建筑工程管理与实务(第3版)》在编写方式上充分考虑到一建考生作为在职人员工作忙、时间紧、专业功底弱、应试能力差的特点,避免了传统的传经授道、娓娓道来的方式,采取了以题代讲,单刀直入,直击考试重点和要点的方法。这是强化考生应试能力和技巧的最直接的捷径。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4-2002)/2010年版》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4-2002)2010年版》本图书是根据建设部《关于印发一九九八年工程建设国家标准制订、修订计划(第二批)的通知》(建标[1998]244号)的要求,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会同有关单位对《建筑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j 301—88中第五章、《预制混凝土构件质量检验评定标准》gbj 321—90和《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b 50204—92修订而成的。
  在修订过程中,编制组开展了专题研究和工程试点应用,进行了比较广泛的调查研究,总结了我国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的实践经验,坚持了“验评分离、强化验收、完善手段、过程控制”的指导原则,并以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有关单位的意见,最后经审查定稿。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4-2002)2010年版》规定的主要内容有:混凝土结构工程及其分项工程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内容和程序;施工现场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要求;涉及结构安全的见证及抽样检测。
  《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gb 50204-2002)2010年版》将来可能需要进行局部修订,有关局部修订的信息和条文内容将刊登在《工程建设标准化》杂志上。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根据2013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大纲及最新的考试教材编写而成。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围绕2007年—2012年5套真题的考点和考题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与系统的解析。点评一语中地,解析细致周到,便于考生复习记忆并掌握命题规律。同时,本书通过对命题涉及的一些背景资料进行科学的归纳,突出了主干知识,形成网络知识体系,帮助考生建立完备的知识链,使考生真正找到试题之源。畅销书。
  《轻松搞定一级建造师:市政公用工程管理与实务(5套真题点评+6套模拟试卷)》具有权威性、适用性和可操作性,主要为参加2013年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考生编写。同时,本书也可作为从事市政公用工程技术人员日常工作的参考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室内设计及建筑管理类图书
下一篇:装饰装修工程及室内设计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