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室内设计及建筑管理类图书

室内设计及建筑管理类图书

《室内设计资料集(2)》

  本书收集了古今中外大量的室内外陈设艺术设计素材并进行分析论证,作为编写此书的基础。此外,还着重介绍了那些对室内外环境艺术氛围创造产生巨大影响的陈设艺术,许多实例极具独创性。

建筑工程制图图例及符号大全》

 本书内容分三部分。第一部分介绍图线、比例、图纸幅面;第二部分介绍图例及画法;第三部分介绍建设工程常用符号。全书取材精炼,实用性强,可供设计、施工、监理、预算、估价以及建设单位人员查阅参考,具有较强的使用价值。

建筑工程造价》

  本书作为高职高专房地产类专业实用教材之一,根据房地产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与规格的要求,重点阐述了清单工程量的计算、工程量清单及计价(投标报价)的编制。书中每个章节设有学习目标、技能要求、计算实例解析、思考题和实训题等栏目,内容层次清晰,重点突出。本书采用概念、原理、规范并结合实例解析的论述方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重读者实践技能的培养,图文并茂,简明易懂。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房地产类专业的教材图书,也可作为建筑与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的选修教材和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用书。

《西方建筑史:从远古到后现代(原书第2版)》

   《西方建筑史:从远古到后现代(原书第2版)》介绍了欧美史前到近现代时期主要的建筑风格和主题,以其深刻、独到的视角介绍了建筑历史结构和当代伟大建筑,旨在帮助学生理解和欣赏伟大的建筑及其历史,并配以丰富的插图解释或说明,集社会、知识和审美于一体。《西方建筑史:从远古到后现代(原书第2版)》适合作为建筑及相关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学习及参考用书籍。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水电安装》

  本书主要针对目前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市场发展的需要,并结合各校专业设置情况而为建筑装饰专业学生使用的一门水电安装技术专业基础课。内容主要为装饰装修工程中的水电安装施工技术、施工规范及施工质量检验控制标准。同时也介绍了许多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使用、安装和相应的技术规程。畅销书。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或中职院校装饰专业及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从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及技术工人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全国一级建造师考试用书
下一篇:建筑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