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建筑工程管理图书

建筑工程管理图书

《工程测量》

  本书是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土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规划推荐教材。是在总结多年的高职教学改革成功的基础上,结合我国暖通空调工程施工的基本情况,按照暖通空调专业高职人才培养的特点编写的。本书详细介绍了水准仪、经纬仪、电磁波测距仪的基本构造和使用方法,并在此着重介绍了暖通工程施工测量的基本工作和放样方法;同时介绍了变形观测的方法,选编了电子经纬仪、电子水准仪、激光经纬仪、激光水准仪、全站仪和卫星全球定位系统等现代测绘技术。本书除绪论外,共分11章,教学时数按45学时分配,其中含15学时的实训课。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训指导》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训指导》为《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黄伟典主编)配套用书,根据《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教材的结构体系,以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名词解释、填空题、问答题、计算题和专项能力指导与实训的形式,将内容划分为建设工程计价基础知识、建筑工程估价实训知识、装饰工程估价实训知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综合实训四篇。书中全面、系统地提炼出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的核心知识。
  全书依据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教学、实训和职业考试的特点,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使“课堂与实习地点一体化”,增强教学过程的实践性、开放性和职业性,融“教、学、做、考”为一体,注重案例教学和实训,强化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以提高学生的应用能力和通过职业技能考试。畅销书。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实训指导》可供普通高等院校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和财经类专业教学实训及造价师、造价员、预算员培训考试使用,也可作为建筑工程造价人员学习参考用书。

建筑装饰工程预算》

  本书是高职高专土建类专业规划教材工程造价系列教材之一,主要介绍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预算基本理论知识及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预算编制实例。全书共4章,内容包括: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定额,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人工、材料、机械台班单价的确定,建筑装饰装修工程工程量计算,建筑装饰装修工程造价编制。
  本书可作为建筑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建筑装饰工程、物业管理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装饰装修工程的预算人员、工程技术与管理人员业务学习的参考用书籍。

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

  《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按高职高专土建类培养目标要求,以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学生毕业后的职业岗位要求为导向编写。
  《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的内容编排以原理够用、重在案例、项目驱动的方式组织,包括施工组织原理、砖混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混凝土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施工组织总设计、钢结构工程施工组织设计、专项施工方案、施工组织设计的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8个单元的内容。全书采用项目为驱动、案例为主线的结构,以培养学生施工组织设计的编制能力为目标,深入浅出,图文并茂。
  《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针对的培养岗位是施工员、监理员、建造师助理、自主创业的工程管理者。
  《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是高职高专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材,也可供土建类其他专业选择使用,同时可作为成人教育、相关职业岗位培训教材,以及有关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或自学用图书

 

分享到:
上一篇:工程设计书籍
下一篇:建筑工程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