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工程设计书籍

工程设计书籍

一、《市政工程最新数据手册》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城市基础设施的投资规模也逐年扩大。市政工程中的城市道路、桥梁、防洪工程,不论是建设规模、投资水平和科技运用都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对于建筑理念、技术知识、人才的需求也持续攀升。郝凤山编著的《市政工程最新数据手册》共分为9章,主要内容包括:市政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绿化工程、燃气输配工程等。
       本手册根据最新和现行的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规程编写,共分为9章,主要内容包括:市政工程材料、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给水排水管道工程、污水处理工程、绿化工程、燃气输配工程、供热管网工程、防洪工程。
       本书可作为市政工程设计与施工人员、管理人员、造价人员的常备用书。

二、《公共空间室内设计与施工图丛书——休闲娱乐会所空间室内设计与施工图(附光盘)》
       本书首先介绍了休闲娱乐会所空间室内设计的相关概念、设计方法和要求,之后列举了5个休闲娱乐会所项目室内设计的部分施工图,并配光盘附全部施工图。书中还展示了各项目方案阶段的效果图,是室内设计师的一本非常实用的参考书。

三、《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丛书——园林绿化施工与养护》
       本书共分9章,内容包括:园林绿化工程概述、园林绿化植物、园林苗圃育苗、园林树木种植、园林草坪种植、园林花卉栽植、园林立体绿化工程、园林绿化植物养护管理、园林绿化植物病虫害防治。
       本书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可供从事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养护及管理工作的相关技术人员使用,也可供高职高专院校园林工程相关专业师生教学参考。

四、《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实用创新系列图书——公路工程检测技术》
       本书按照我国最新颁布的相关规范,结合公路工程检测发展的需要,突出应用性,使理论联系工程实际,力求实用。
  本书共分8章,内容包括: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技术基本知识、试验检测数据处理、公路工程质量评定方法、水泥混凝土试验检测技术、沥青混合料试验检测技术、路基工程试验检测技术、路面工程试验检测技术和桥梁工程试验检测技术。
  本书可作为普通高校道路与桥梁专业本科生教材,亦可作为相关技术人员的参考书,还可作为相关专业的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土地、建设及安全书籍
下一篇:建筑工程管理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