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建筑 > 市政工程/园林绿化/五朝皇帝与圆明园/世界文明的地图

市政工程/园林绿化/五朝皇帝与圆明园/世界文明的地图

《市政工程》

《市政工程》介绍了市政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桥涵工程,隧道工程,管网工程,水处理工程,生活垃圾处理工程,路灯工程,钢筋工程,拆除工程和措施项目。
《市政工程》内容简明扼要、内容新颖、涵盖面广,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适合有关单位、部门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用书。 

《园林绿化工程》

《园林绿化工程》介绍了园林绿化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绿化工程,园路、园桥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和措施项目工程等。
《园林绿化工程》内容简明扼要、内容新颖、涵盖面广、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适合有关单位、部门从事工程造价工作的专业人员使用,也可作为大专院校相关专业的教学参考用书。 

《五朝皇帝与圆明园(全彩)》

《五朝皇帝与圆明园》是一本结合典籍与历史图 片,介绍雍正至咸丰五位皇帝与圆明园关系的历史书 籍。他们中的雍正和道光就去世在圆明园内,而嘉庆 和咸丰则出生在圆明园。发生在圆明园的影响中国近 代史的重大事件,从一个特殊的角度讲述了清朝的兴 衰;帝王生活中的故事,丰富多彩又波澜诡谲,耐人 寻味。圆明园正是这样的历史见证者。

《绘出世界文明的地图

《绘出世界文明的地图》通过两百多幅珍贵的地图和大量简明生动的文字,描述了人类文明历史中制作地图和使用地图历史,既是关于地图制陶和使用的世界性概览,又是地图产生的历史、社会学、人类学背景的梳理,更是以一个全新的视角对人类文明的一次探讨。 

分享到:
上一篇:建筑设计手绘书籍
下一篇:室内软装/建设施工/房屋建筑与装饰装修工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