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法律 > 民事诉讼法/合同法/中国法律思想史类书籍

民事诉讼法/合同法/中国法律思想史类书籍

《民事诉讼法(第二版)》

  《民事诉讼法(第二版)》针对民事诉讼中的热点基本理论问题立足于通说,体现前沿性与普适性;针对民事诉讼中的具体诉讼制度,既全面、准确地阐述最新立法规定,又结合实际案例予以分析,体现权威性与实践性。此外,该教材为适应本科生的认知心理,力求精练、简洁、明快:在编写体例上,在每章开篇之际,以本章概要的方式使学生对本章的重点与难点问题有一个直观的了解;在每章结尾部分,以思考题的方式帮助学生进一步深化对该章内容的理解与把握。 

《合同法练习题集(第二版)》

  《合同法练习题集》(第2版)是“21世纪法学系列教材配套辅导用书”系列之一,全书共25章,按照合同法总则和分则的结构,总则部分具体包括了:合同与合同法概述、合同的成立、合同的内容和形式、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履行、合同的保全、合同的变更和转让、合同权利义务的终止、违约责任、合同的解释等内容;分则部分则包括了合同法分则规定的共15个专门合同如:买卖合同、赠与合同、仓储合同等。
   本书的编写侧重培养读者的“应试”能力,在每章设计了“知识逻辑图”栏目,详细勾画了每章内容不同知识点之间的逻辑关系,帮助读者更形象、深刻地理解知识内容;并设计了各种类型的自测题,突出了重点、难点,提供详细而精辟的答案分析,以帮助读者迅速适应不同类型试题,掌握其解题方法。
   本书不仅适合低年级学生随着教学进度进行同步训练,以深刻掌握教学知识内容;本书还收录了部分司法考试真题,对于读者通过司法考试起到很好的助力作用;并且本书还收录了诸多法学名校(如人大、北大、中国政法等)历年考研试题中的部分精选试题,对有考研需求的读者在拓展学术视野、掌握答题思路和技巧方面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中国法律思想史(第二版)》

  《中国法律思想史(第二版)》按照历史时序为经,分为先秦法律思想、秦朝至清的法律思想、近代的法律思想三编十章。此外,为开拓学生的学术视野,章后有“延伸阅读书目”;为了加深对经典的理解,又有“延伸阅读举例”,以希望能达到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学术兴趣、培养学生学术研究能力的目的。 

分享到:
上一篇: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系列
下一篇:税法经济法类书籍

精彩法律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