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法律 >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系列(二)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系列(二)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 商法 经济法 知识产权法》

《商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参照司法考试大纲,系统讲解司法考试的知识点,并配以案例、真题辅助讲解。全书包括商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三部分内容,考点安排详略得当,知识点系统完善,讲解清晰。
《商法经济法知识产权法》可供准备参加司法考试的学生备考使用,也可供法律专业的教师、学生阅读与参考。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理论法学、论述题》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理论法学、论述题》包括法理学、法制史、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及论述题四部分重要内容。全书参照司法考试大纲,系统讲解司法考试的知识点,并配以案例、真题辅助讲解,系统完善,讲解清晰。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理论法学、论述题》可供准备参加司法考试的学生备考使用,也可供法律专业的教师、学生阅读与参考。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参照司法考试大纲,系统讲解司法考试的知识点,并配以案例、真题辅助讲解。全书包括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三部分内容。考点安排详略得当,知识点系统完善,讲解清晰。
《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可供准备参加司法考试的学生备考使用,也可供法律专业的教师、学生阅读与参考。 

分享到:

下一篇:中法网司法考试名师辅导课堂笔记系列

精彩法律图书资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