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工程力学以及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类教材图书

工程力学以及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类教材图书

《断裂力学》

javascript:moreup(1116366,'断裂力学',9)">断裂力学

 断裂力学又称为裂纹体力学,通常包含裂纹体断裂原理和裂纹体应力分析两个方面。本图书从工程角度讲,断裂力学是研究裂纹构件强度的工程科学。它是20世纪60年代以来随高强度材料在工程中大量应用而产生和发展起来的,涉及金属物理、冶金和力学等多门类学科的边缘科学。断裂力学是研究裂纹体强度和破坏的主要工具,又是将它的研究成果和工程实践应用相结合的桥梁。《断裂力学》从宏观连续体力学的角度概述裂纹体强度计算原理和方法,力图在力学研究成果和工程实践应用二者间架设一座桥梁。本书针对高等学校工程力学、机械工程、土木工程和材料工程类专业的20~30课内学时的断裂力学课程而撰写,也适用于需要处理裂纹体强度问题的工科其他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自学之用,对相关工程技术人员亦有实用的参考价值书籍

《通信电子电路学习指导(第2版)》

javascript:moreup(60852,'通信电子电路学习指导(第2版)',9)">通信电子电路学习指导(第2版)

  《通信电子电路学习指导(第2版)》共包括9章,绪论、小信号调谐放大器、高频调谐功率放大器、正弦波振荡器、振幅调制与解调、角度调制与解调、变频器、锁相环路及其他反馈控制电路、电噪声及其抑制。每一章由六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知识结构框图;第二部分为重点和难点;第三部分为重点及难点内容分析;第四部分为典型例题分析;第五部分为思考题与习题解答,对教材中全部的思考题与习题都给出了较为详尽的分析和解答,该部分覆盖了教学中大部分知识点;第六部分为自测题,包括填空、判断及问答题。另外,本书还给出了四套综合测试题及答案。畅销书。
  《通信电子电路学习指导(第2版)》为“通信电子电路”课程的学习指导书,不同于一般的仅面向学生的学习指导书,它无论对教师还是对学生都有较大的指导和帮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保养手册推荐
下一篇:电气控制以及工程力学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