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汽车维修资料

汽车维修资料

    互动出版网机械工业技术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汽车维修资料的经典教程书籍,包括汽车电路维修、汽车电脑维修、米切尔汽车维修等汽车维修资料

 

一、《跟我学汽车电脑维修

 

跟我学汽车电脑维修

 

《跟我学汽车电脑维修》对mcs51单片机技术的基本知识、汽车电脑的结构原理及维修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阐述,分析了汽车电脑的常见故障及排除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对一些常见故障进行剖析。

 

二、《汽车自动变速器构造与原理解析(第2版)》

 

汽车自动变速器构造与原理解析(第2版)

 

汽车维修资料内容翔实、由浅人深、通俗易懂,适合于汽车驾驶人、汽车维修技术人员、汽车生产和科研人员及各类院校汽车专业的广大师生阅读和参考;同时,也可作为现代汽车最新技术自动变速器学习的培训教材和参考书。

 

三、《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

 

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

 

《汽车电气设备构造与维修》是高等职业教育汽车类相关专业十二五规划教材,也是汽车运用技术专业课校企合作开发的教材。根据高等职业教育课程改革的需求,按照项目引领、任务驱动、情景式教学的的理念,校企合作开发出七个项目的学习内容,每个项目注重技能的培养,适应企业工作的需求。

 

四、《汽车电气和电路故障诊断与维修

 

汽车电气和电路故障诊断与维修

 

《汽车电气和电路故障诊断与维修》可供中等职业学校汽车修理专业、汽车维修企业作为培训教材,本汽车维修资料也可以作为汽车驾驶人员学习有关汽车电气故障诊断和基本维修技术的参考书。


 

五、《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3版)》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3版)

 

《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3版)》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也是目前紧缺型人才培养培训工程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教材。主要内容包括绪论、汽车传动系概述、离合器、手动变速器、自动变速器、新型自动变速器、万向传动装置、驱动桥、电控驱动防滑系统、汽车行驶系概述、车架与车桥、车轮与轮胎、悬架、电控悬架系统、汽车转向系、动力转向系统与四轮转向系统、汽车制动系、电控防抱死制动系统与电子伺服制动系统。

 

 

更多汽车维修资料书籍》》》》汽车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机床夹具设计集锦
下一篇:过程控制与自动化仪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