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机械/仪表类图书

一般工业技术、机械/仪表类图书

《光传输系统运行与维护》

  《光传输系统运行与维护》按照最新的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结合近年来课程建设与改革经验编写。以“十二五”期间城市光网的建设为背景,全面介绍了光传输网络的硬件结构和网络协议体系,并结合通信工程项目详细介绍了光传输设备的安装调测、光传输业务的开通、光传输系统的维护等方面的操作。引导学生在掌握光传输网络基本理论知识的基础上,重点掌握光传输系统项目施工维护中的各项技能。
  《光传输系统运行与维护》可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第1~5章,主要介绍光传输网络的基本理论知识,包括光纤通信技术的基本概念、光传输系统的通信线缆和发送接收设备、同步数字传输体制等。第二部分为第6~10章,主要介绍光传输系统工程实践操作技能,包括硬件安装、设备调测、业务开通、故障检测及例行维护等方面的技能。
  《光传输系统运行与维护》可作为高等职业院校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光传输系统工程领域的技术参考用书籍。

《过程仪表及自动化》

  《过程仪表及自动化》图书内容包括五部分。第一部分介绍了工业过程控制的基本概念,包括自动控制系统的组成、自动控制系统过渡过程及品质指标、工艺管道及控制流程图、过程对象特性的参数等。第二部分系统地介绍了压力、流量、温度、物位检测仪表及传感器。第三部分具体介绍了显示仪表、控制器及执行器。第四部分简要介绍了各种控制方法,包括单回路控制、串级控制、前馈控制、比值控制、计算机控制系统等。第五部分介绍了化学、化工典型生产过程的控制实例。
  《过程仪表及自动化》可作为医药工程、生物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艺、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专业开设的“过程控制基础”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冶金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环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学生使用,还可以供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畅销书。

《机械制造技术》

  《机械制造技术》内容包括金属切削基本原理、机械加工方法与装备、机械制造工艺与夹具设计原理、制造技术新发展等。为适应培养生产一线应用型机械专业人才的需要,本书强调应用性和能力培养,注重突出知识要点和基本概念,加强理论联系工程实际。通过引用典型实例进行分析,用图、表来表达叙述性的内容,使读者能加深对所述内容的理解,较好地掌握机械制造技术的基本理论,培养读者分析和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
  《机械制造技术》可作为一般院校“机械制造技术”课程教材,也可供从事机械制造等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最新工业技术书籍】电子工业出版社、装钳工、机械工程
下一篇:金属学、机械/仪表以及染料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