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计算机网络、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以及仪器仪表类图书

计算机网络、无线电、电子学的应用以及仪器仪表类图书

《网络设备规划、配置与管理大全(Cisco版) (第2版)》

  本书从交换机、路由器、安全设备、无线设备、服务器到网络存储的规划配置及管理,全面阐述了网络设备规划配置与管理在实际应用中的配置方案。涵盖了原理、参数、分类、适用、规划、接口、连接、配置、管理、监控及故障等方面,体现并融合了最新技术、最新设备和最新应用,是一整套紧贴网络搭建、配置和管理实际的硬件手册。本图书突出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语言表述流畅准确,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具体操作详略得当,注重培养动手能力和分析能力。本书的读者定位为拥有一定网络基础、从事网络或相关工作的技术人员,以及准备从事网络管理工作的大、中专学生。

《UHF RFID标签天线设计、仿真及实践》

  《uhf rfid标签天线设计、仿真及实践》从工程实际出发,系统讲解了uhf rfid标签设计过程中所涉及的理论原理和设计要点。其中,第3章为本书的关键,系统介绍了uhf rfid标签天线的理论基础,主要包括阻抗匹配原理和标签读取距离的理论计算,这两部分内容不仅是标签设计理论的要点,同时也决定了对rfid技术的认知深度;第5~8章分别介绍了双频标签、抗金属标签、圆极化标签、近场天线四种在实际的uhf rfid运用方案中经常被用到的标签形式,对于其设计理论的认知和设计方法的掌握,可以大幅提高解决rfid项目实际问题的能力;第9章和第10章采用图片详尽地介绍了uhf rfid标签天线的仿真和制作过程,为读者尽快找到实践的方法提供一个切入点;第11章用较短的篇幅简要介绍了rfid标签天线的测试要求和测试方法。
  《uhf rfid标签天线设计、仿真及实践》内容丰富,系统全面,不仅讲解了uhf rfid标签天线的基本原理和设计方法,而且介绍了具体仿真和实践的方法和过程,内容基本涵盖了市场中所涉及的标签形式。对于从事物联网rfid工作的工程师,本书是一本很好的参考书,本书也可以作为高等院校通信、电子和自动控制类专业的教材。 畅销书。

《模糊控制系统及应用》

  《模糊控制系统及应用》介绍了模糊数学的基础知识;由浅入深地阐述了模糊控制系统的组成及设计方法;介绍了matlab中模糊工具箱的应用;探讨了模糊控制器的解析结构,揭示了模糊控制的本质;介绍了几种先进的模糊控制方法,包括:模糊参数pid控制、模糊预测控制和自适应模糊控制方法等;从工程应用的角度出发,详细介绍温度、压力,以及流量模糊控制的工程实例。
  《模糊控制系统及应用》可作为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专业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教材,并可作为有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第2版)》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第2版)》是根据《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教材编审组通过的教学大纲编写的,内容包括绪论、测量技术基础、圆柱体结合的公差与配合、几何公差及检测、表面粗糙度及检测、计量器具的选择和光滑极限量规、滚动轴承的公差与配合、键和花键的公差与配合、渐开线圆柱齿轮传动公差及检测、尺寸链,共10章。本书采用最新的国家标准,每章都配有相应的实例和练习题。
  《互换性与技术测量(第2版)》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类各专业的教材,也可供有关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金属学、金属工艺、电工技术以及机械/仪表类书籍
下一篇:【最新工业技术书籍】电子工业出版社、装钳工、机械工程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