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路基础、汽车/交通以及工程材料类图书

电路基础、汽车/交通以及工程材料类图书

《电路基础》

  “电路”课程是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等电气类专业的一门重要的专业基础课。它的任务是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掌握电路的基本理论、电路分析的基本方法和进行实验的初步技能,为后续的课程准备必要的电路知识。
  《电路基础》共分14章,主要内容有:电路模型及电路定律、电阻电路的等效变换、电阻电路的一般分析方法、电路定理、相量法基础、正弦交流电路的分析、耦合电感与理想变压器、频率响应及信号的频谱、二端口网络、线性动态电路的时域分析、线性动态电路的复频域分析、网络函数、大规模电路分析方法基础、非线性电阻电路。
  《电路基础》可供高等学校电子与电气信息类专业师生作为电路课程的教材使用,也可供有关科技人员参考图书

《汽车营销

  《汽车营销》基于汽车销售的典型工作过程,按照汽车营销岗位的基本专业素质和技能,与4s店培训销售的作业流程和技巧同步,设计学习任务,对学生进行技能学习、训练。本书共有七个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汽车市场环境与调研、汽车销售模式、汽车产品与定价、汽车销售流程、汽车市场促销、二手车销售、汽车营销职业素质。
  《汽车营销》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汽车类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还可供从事汽车、工程机械及其配件营销的技术人员阅读及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培训使用书籍。

《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

  《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是编者在总结近几年教学改革经验的基础上编写的。本书内容精练,理论阐述简明,文字简洁。畅销书。
  《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分为工程材料与机械制造基础两篇。工程材料篇主要阐述各种常用工程材料的化学成分、金属热处理原理与工艺、组织结构、使用性能及实际应用等方面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为机械零件及工程结构等的设计、制造和正确使用提供有关合理选材、用材的必要理论指导和实际帮助。机械制造基础篇主要阐述金属机件成形工艺,主要包括: 金属材料铸造、压力加工和焊接生产过程的基本原理、材料的热加工工艺性能、各种热加工工艺的特点和适用范围、机械零件的结构工艺性等知识。此外,为了适应经济与社会发展,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教材中有意识地增加了部分先进材料成形工艺方面的知识,具有一定的时代特色。
  《工程材料及机械制造基础》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类或机电类专业本科生使用的教材,也可供高职高专与成人高校师生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工业工程技术图书上架
下一篇:计算机组织与体系结构以及计算机网络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