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工业工程技术图书上架

2012年12月【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工业工程技术图书上架

 

一、《电力系统无功补偿原理与应用》

作者:王大志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说明电力系统无功功率相关理论,无功功率补偿的作用、种类、特点及发展趋势;静止无功补偿器、静止无功发生器和有源电力滤波器。

二、《汽车空调结构与维修(第2版)》

作者:冀旺年

内容简介:

本书结合汽车空调设备技术与检测维修实践,对汽车空调这个大系统的组成构造、工作原理、维修方法和注意事项给予了全面、系统的介绍。

三、《汽车底盘构造与维修(第3版》

作者:金加龙

内容简介: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也是目前紧缺型人才培养培训工程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教材

四、《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

作者:杨少春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介绍了智能楼宇概念、构成与功能,按照学习情境介绍了楼宇机电设备、消防系统、安防系统、通信自动化系统、智能建筑集成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安全用电与智能楼宇接地系统的工作原理、典型应用方案,以及常见故障及解决方法。

五、《电工电子技术(第3版)》

作者:徐淑华

内容简介:

本书为“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本书根据教育部电气电子学科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拟定的(电工学)最新教学基本要求编写。

六、《印制电路板(PCB)设计基础》

作者:Christopher T. Robertson(克里斯朵夫. T. 罗伯特森)

内容简介:

本书主要讲述了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知识,并且汇总了该领域的一般性标准和工艺。本书提供了日常计算工具、有效的表格、快速参考图及覆盖整个设计过程的完整清单,清楚地解释了数据的来源及使用和调整方式。

七、《AVR单片机应用技术项目化教程》

作者:欧阳明星

内容简介:

本书为作者在本校“大学生电子创新设计”第二课堂培训讲义及“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赛前培训资料基础之上,经过三年实践与编修最终成书,为“广东省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分享到:
上一篇: AUTODESK AutoCAD、电子元器件以及家用电器维修类图书
下一篇:电路基础、汽车/交通以及工程材料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