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械设计与制图以及轻工业类图书

机械设计与制图以及轻工业类图书

《塑料连接手册(原书第2版)》

  《塑料连接手册(原书第2版)》书籍分为两个主要部分。第1部分包括第1~18章,详细描述了包括一些仍处于发展阶段的所有适用于塑料连接的加工工艺。包括溶剂焊接、粘接和机械紧固,旋转、振动、超声波焊接和摩擦搅拌焊接,热工具、红外线、激光、热气体、挤出、射频和无逸料焊接以及热封,感应、电阻植入和微波焊接。本书的第2部分包括第19~43章,涵盖了特定材料的信息,是通过材料组织的特定塑料连接数据的广泛汇编,内容包括商品名称、等级和制品形状。每章都是一个单独的通用系列,并可细分为特定树脂类型。

《轿车电气系统维修案例精选》

  《轿车电气系统维修案例精选》将作者20多年丰富的汽车维修经验融入各种维修案例之中,分系统对常见轿车的电气系统故障进行了总结,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本书适合于汽车维修工自身提高的学习,也适用于汽车专业学生参考阅读图书

《机械制图精选试题库》

  《机械制图精选试题库》共分十部分,即制图的基本规定,几何作图,点、线、面及基本体的投影,轴测图,组合体,图样的基本表示法,图样中的特殊表示法,零件图,装配图和样卷。样卷中的各试题均是从本书的前九个部分中抽取的。相关院校可根据学生的学历层次,按题目的难易程度选题组卷。
  《机械制图精选试题库》既可作为学习机械制图课程的习题集或补充练习册,也可作为对口单招学生的考前复习用书,更可作为中等至高等的有关院校机械制图课程统考或期末测验时教师选题组卷、学生复习自测的教辅书,还可作为有关企、事业单位测试新招收人员制图水平时选题组卷之题库。 畅销书。

《塑性加工词典》

  这是我国第一本全面涵盖塑性加工各个分支的词典。《塑性加工词典》共收集塑性加工词条1499个,每个词条均配有英、日译名,并附有确切中文定义说明。全书共有插图242个。为方便读者查找,书末附有中、英、日三种文字的词条索引。此外,附录中列出了塑性加工领域相关的主要学术组织、学术会议及学术期刊。
  《塑性加工词典》供塑性加工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大专院校师生及译员查阅,并可作为对外科学技术交流的工具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设计书籍、汽车改装书籍推荐
下一篇:【科学出版社工业技术书籍】2013年第二期新书快递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