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工技术农业机械及农具类图书

电工技术农业机械及农具类图书

《LED照明技术与应用电路(第2版)》

  《LED照明技术与应用电路(第2版)》结合我国绿色照明工程计划,以LED照明技术和LED照明实用电路为核心内容,结合目前国内外LED技术发展动态,全面系统地阐述了LED的基础知识和最新应用技术。全书共5章,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照明基础知识、LED固态光源、大功率LED驱动电路、大功率LED应用电路、LED照明灯具及设计等内容。本书题材新颖实用,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文字通俗,具有很高的实用价值,是从事LED照明设计和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必备读物图书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实验》

  《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综合实验》由国家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试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资助,是为适应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实验课程改革的需要,在总结多年实验教学经验的基础上编写的。本书从实用性和先进性出发,较全面地介绍了基于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两个实践教学模块的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骨干课程试验项目。可作为高等学校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实验教材,也可作为从事相关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籍。

《快速培训电气电路识图技巧(双色)》

  《快速培训电气电路识图技巧(双色)》系统地对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做了较全面的阐述。内容包括:电气控制电路图形读识基础技能,电气控制电路文字读识基础技能,电气控制电路读图基本技能,机床电动机全压启动控制电路识图技能,机床电动机减压启动、多速控制电路识图技能,机床电动机制动控制电路识图技能,机床电动机保护控制电路识图技能,车床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速训钻床、刨床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铣床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磨床类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镗床类电气控制电路识图技能。这些内容均是初读识电气控制电路图的人员在实际读图中经常碰到的问题,因此本书具有拿来就用,一学就会的特点。

《定位技术》

  《定位技术》对目前使用到的各种定位技术和定位系统进行了全面描述,详细阐述了定位业务的概念、原理、流程和应用方法。主要内容包括:卫星定位技术,基于移动通信网络的定位技术和扇区定位的业务流程,通信网络辅助的gps定位技术、supl规范和gpsone定位业务流程,ip定位技术和geopriv规范,wifi定位技术、混合定位技术、传感器定位技术和rfid定位技术等室内定位技术。本书还分析和探讨了网络定位能力和终端定位能力的区别和能力开放的问题,并对定位技术产业链包括终端、芯片、操作系统、浏览器和地图等进行了全面介绍。畅销书。
  《定位技术》是定位业务价值链中各环节从业人员的业务和技术基础资料,能对广大读者了解各种定位技术及进行位置服务应用开发提供有效帮助。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工学行业/职业英语类图书
下一篇:职业技术培训教材及电工技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