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兵器及机械加工类图书

兵器及机械加工类图书

《经典枪械完全图解手册》

  《经典枪械完全图解手册》收录了世界各国手枪、冲锋枪、散弹枪、突击步枪、狙击步枪的资料,共5大类、140余个不同型号。书中详细介绍了各种枪械的研发始末、性能数据、战史战例,并配有大量精美的手绘插图。
  《经典枪械完全图解手册》可供军事爱好者、枪械鉴赏者参考鉴赏,同时对青少年普及国防科技知识有很好的帮助,具有较高和收藏价值书籍。

《经典坦克完全图解手册》

  《经典坦克完全图解手册》收录了世界几个主要坦克生产国在20世纪设计制造的共37个型号的坦克。书中参考大量军事文献,配以标准三视角手绘线图对各型坦克进行了详细全面的介绍。
  《经典坦克完全图解手册》是一本图解版坦克鉴赏和识别指南,极具收藏价值图书

《机械加工工艺与设备(第2版)》

  《机械加工工艺与设备(第2版)(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以常见零件表面的加工为主线,融合了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基本知识、金属切削机床基本知识、常见零件切削加工工艺及夹具等知识点。重点介绍了平面、内外圆面、螺纹和齿轮的加工方法和工艺等内容。学生通过学习,不仅可以掌握金属加工的基本理论知识,而且初步具备了机床操作能力、机床调整能力、常见零件表面的加工工艺及工装设计能力,为今后的学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畅销书。
  《机械加工工艺与设备(第2版)(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二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适合高职高专、高级技校、技师学院的机械类和近机类专业教学使用,也可作为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网上书店均有售。

分享到:
上一篇:Dreamweaver电子元器件无线通信类图书
下一篇:电工技术一般工业技术类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