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ARM Cortex-M0/现代遥感科学/电磁场与电磁波知识书籍

ARM Cortex-M0/现代遥感科学/电磁场与电磁波知识书籍

《ARM Cortex-M0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

  《arm cortex-m0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系统介绍了基于arm cortex-m0内核的lpc1114/48 arm处理器的使用方法。本书内容包括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入门篇,主要介绍arm cortex-m0处理器,lpc11××最小系统设计,mdk编译环境的建立与使用等内容;第二部分为基础篇,对lpc1114/48 arm处理器的内核及各个外设进行了讲解,并且针对每一部分都有详尽的实例分析;第三部分为综合篇,从应用开发的角度出发,详尽介绍了利用lpc1114/48 arm处理器对当今许多热门技术予以实现的方法。
   《arm cortex-m0嵌入式系统设计与应用》面向的是工业控制领域的工程技术人员和在校学生,包括一些单片机技术的初级用户、具有一定基础知识的初入职场的单片机编程爱好者,以及高等学校相关专业的在校学生等。 

《现代遥感科学技术体系及其理论方法》

  《现代遥感科学技术体系及其理论方法》是在作者多年科学实践、研究成果和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国内外已有的科技成果而写成的。全书由20章组成,其中第1章和第20章从不同侧面对遥感科学技术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论述,其余18章则根据遥感信息流程划分为彼此关联、相对独立的4篇:第一篇“遥感数据获取”(第2~6章),论述遥感数据获取的理论基础以及可见光、多波段、热红外和微波段数据获取系统:第二篇“专题信息挖掘”(第7~11章),论述遥感影像特征及其信息内涵,以及遥感数字摄影测量系统、遥感影像数字处理系统、遥感特征参数反演系统和遥感影像交互判读系统:第三篇“业务应用集成”(第12~15章),论述遥感深化应用及其重要支柱,以及遥感常规业务应用系统、遥感突发事件响应系统和遥感创新发展支持系统:第四篇“网络共享服务”(第16~19章),论述遥感信息服务及其科技导向,以及遥感数据产品服务网络、遥感信息共享服务网络和遥感系统应用服务网络。
   《现代遥感科学技术体系及其理论方法》内容新颖、实证丰富、结构清晰、体系完整,适合从事遥感数据获取、遥感信息挖掘、遥感业务应用、遥感共享服务的科技人员以及高等院校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电磁场与电磁波知识精要与考研真题详解》

  《电磁场与电磁波知识精要与考研真题详解》分为7章,每章包括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是重点与难点解析,第二部分是考研真题详解,第三部分是期末考试真题详解。本书精选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40多所院校近年的电磁场与电磁波考研真题和期末真题(含电磁场理论、通信综合等考试科目中的相关试题),并进行了详解。通过这些真题及其详解,读者可以了解和掌握相关院校考研、期末考试的出题特点和解题方法,力求达到讲练结合、灵活掌握、举一反三的功效。
   《电磁场与电磁波知识精要与考研真题详解》可作为考生参加电气与电子信息类相关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备考复习用书,也可作为相关专业期末考试、同等学力考试、自学考试、资格考试的考生的辅导用书。 

分享到:
上一篇:FLUENT流体分析/GPS导航/CAD/CAM软件应用书籍
下一篇:任务驱动学/主板维修/电子电路设计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