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械电子及机械类书籍

机械电子及机械类书籍

《电机学(第七版)(英文版)》

  《电机学(第七版)(英文版)》是电机学领域的经典教材,正文内容包括磁路和磁性材料、变压器、机电能量转换原理、旋转电机概述、同步电机、多相感应电机、直流电机、变磁阻电机和步进电动机、单相电动机和两相电动机、转速和转矩控制等,附录内容包括三相电路,交流分布绕组电压、磁场和电感,dq0变换,实际电机性能和运行的工程问题,常数、si单位转换系数表等。全书在强调基本原理的同时,介绍了稀土永磁材料、永磁交流电机、变磁阻电机、步进电动机等新内容,更新与扩充了关于感应电机的内容,修订了全书中的习题与示例,引入了matlab,添加了便于读者学习的指导意见,同时在配套网站上提供了本书的习题解答。
   《电机学(第七版)(英文版)》可作为高等院校工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或其他相关专业学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用书。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第3版)》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第3版)》是新编21世纪高等职业教育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规划教材,是根据教育部制定的《高职高专教育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教学基本要求》编写而成的。
   全书共9章,第1、2章着重介绍测试技术及传感器的基本知识;第3、4、5章介绍常用传感器的工作原理及应用;第6、7章介绍传感器与检测系统的信号处理及干扰抑制技术;第8章介绍典型非电参量的测试方法,第9章实验与实训。本书取材广泛,内容丰富,注重知识的系统性和适用性,并尽量反映传感器及检测技术领域内的新技术和新动向。
   《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第3版)》可作为机电一体化、数控技术和电子信息专业“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课程的教材,也可供相近专业师生及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电工技能与实训(第2版)》

  《电工技能与实训(第2版)》根据高职高专类学校特点编写,从工程实际出发,较全面地介绍常用电气线路及电气设备的安装、运行和维护的操作工艺及相关的基础理论。体现“传统+现代”的实践教学模式,在继承传统的电工技能的基础上,注意引进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和新方法。每个模块的实训项目都是根据实际情况和国家相应的职业资格标准精心准备,完全能够现场操作。
   全书内容包括:电工安全知识与技能 、电工基本操作技术、常用电工仪表、一般电气线路及照明安装、变压器与电动机的维护、电动机控制线路的安装与检修、可编程序控制器的应用、综合实训。
   《电工技能与实训(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类学校应用电子类、自动化类专业的实训教材,也可作为电工电子行业的工程技术人员岗位培训教材和非电类专业的电工基础技能的选修课参考教材。 

作译者


分享到:
上一篇:电工技术图书
下一篇:在线混合实验/机器学习/高等数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