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工技术图书

电工技术图书

《图解速学电工技术》

  《图解速学电工技术》是一本电工技术的入门图书,主要内容有电工入门基础、电工仪表、低压电器、电子元器件、基础电子电路、变压器、电动机、安全用电、室内配电与照明线路的安装等。
   《图解速学电工技术》起点低,由浅入深,语言通俗易懂,并且内容结构安排符合学习认知规律。本书适合作为电工初学者学习电工技术的自学图书,也适合用作职业院校电类专业的电工入门教材

《电工元器件选用与检测图解》

  《电工元器件选用与检测图解》是“实用电工技术图解丛书”中的一本。全书共7章,讲述各种常用的电工元器件的选用与检测,包括电阻器、电容器、电感器、低压电器、控制电器、传感器、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及电光源等,并在附录中介绍了万用表的原理和使用方法。本书运用图解的形式,重点介绍实用技术,详细讲解操作步骤,特别突出技能、技巧,真正达到手把手教你快速学会电工技术的效果。
   《电工元器件选用与检测图解》适合广大电工技术爱好者、电工从业人员阅读,可作为职业技术学校和务工人员上岗培训的基础教材

建筑装修电工技术图解》

  《建筑装修电工技术图解》是“实用电工技术图解丛书”中的一本。全书共9章,讲述建筑装修电工所需的各种实用技术和技能,包括建筑装修电工识图、电工元器件和低压电器的选用与检测、常用电工材料、常用电工仪表、电工技能与技巧、室内供配电、室内照明等内容。本书以图解的形式,重点介绍实用技术,详细讲解操作步骤,特别突出技能、技巧,真正达到手把手教你快速学会建筑装修电工技术的效果。
   《建筑装修电工技术图解》适合广大电工技术爱好者、建筑装修电工从业人员阅读,可作为职业技术学校和务工人员上岗培训的基础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无线电网络/分布式逆变电源/实用电工电路图类书籍
下一篇:机械电子及机械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