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工职业技能/机械电子类书籍

电工职业技能/机械电子类书籍

《维修电工职业技能指导》

  《维修电工职业技能指导》依照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核要求,重点针对低压电工作业、中高级维修电工,体现极强的鉴定考试特色,有助于学生熟练掌握鉴定考核要求,对取证应试有直接的指导作用。在结构上,本书分为学习要点、技能讲解和知识讲解三个部分,引导学生在职业技能鉴定前进行科学的复习和操作练习。其中技能讲解直接指导操作技能考核,理论知识讲解部分直接指导理论知识考核。本书是集理论题库与实践操作试题为一体的鉴定考试教材教材内容包括低压电工作业以及中高级电工维修作业,涵盖国家维修电工职业标准(中、高级)的主要知识点和技能要求。
   《维修电工职业技能指导》可作为高等、中等职业技术院校、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等的机电类、电气类专业职业技能鉴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各类职业培训机构进修人员的职业鉴定培训用书。

《电工电子技术基础》

  全书由电工基础、模拟电子电路和数字电路三大部分组成。其中电工基础部分包括直流电路、交流电路、动态电路、磁路与变压器、三相异步电动机及其控制。模拟电子电路部分包括半导体基础知识、基本放大电路、整流电路。数字电路部分包括数字电路基础、组合逻辑电路、时序逻辑电路等。在书末设置了综合技能实训,以便于学生训练、增强实际操作技能。
   《电工电子技术基础》可作为高等、中等职业技术院校、技师学院、技工学校等的机电类、电气类专业职业技能鉴定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各类职业培训机构进修人员的职业鉴定培训用书。 

《机械工程专业英语

  《机械工程专业英语》较系统地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英语教学的基本知识点,内容涵盖了机械工程专业基础知识必涉及的机械设计、精度设计、材料选用和制造加工4个方面的专业英语用法和标准表达方式。
   全书共分为4部分,主要内容包括机械设计(第一部分包括:机械设计概述,齿轮,键、联轴器与密封,轴承,带传动,离合器等课文);互换性与测量(第二部分包括:工程制图,产品可靠性,测量系统,传感器技术,产品质量控制与质量保证,设计与制造公差,公差、极限与配合,表面粗糙度,测量等课文);材料科学基础与热处理(第三部分包括:工程材料基础介绍、材料机械特性铸造、锻压、焊接等课文);制造技术与机床(第四部分包括:机床框架设计,车床的结构与功能、车削、铣削、钻削、磨削、镗削和插削及加工中的振动介绍等课文),以及所有课文正文的译文,词组释文等,课后配有与本节专业内容相关的英语扩展阅读。
   《机械工程专业英语》适合作为机械工程大类和近机类专业的本科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机械工程的研究生进一步学习的辅助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生物修复理论/数控铣加工技术类书籍
下一篇:PLC应用技术/51单片机应用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