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生物修复理论/数控铣加工技术类书籍

生物修复理论/数控铣加工技术类书籍

《典型土壤污染的生物修复理论与技术》

  土壤是农业生产的基础,也是人类生存与发展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土壤污染事关农产品质量和人体健康,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安全。本书作为环保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经费项目系列丛书之一,系统地介绍了土壤的特点、土壤污染的状况、污染土壤生物修复的原理、生物修复工艺、工艺可行性研究,分析了部分修复实例,并利用部分微生物、植物及农业废弃物对典型重金属及除草剂进行了试验研究。
   《典型土壤污染的生物修复理论与技术》可作为土壤、环境保护工作者及高等院校师生的阅读和参考用书。

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案例教程》

  《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案例教程》由浙江省精品课程《管理信息系统》的团队编写,全书分为上下两篇共15章,上篇第1~7章,主要介绍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的理论基础;下篇第8~15章,主要介绍管理信息系统开发的案例及当前企业中应用较为广泛的人力资源、oa系统等主要的应用。
   《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案例教程》相关案例丰富,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社会培训的参考书。 

《数控铣加工技术训练》

  在广泛调研机械制造类企业用人需求,并结合数控铣中级工考证要求的基础上,编者总结多年实际教学经验编写了本书。本书主要介绍基于fanuc(发那科)系统的数控铣削编程及操作,内容涵盖了数控铣床基本操作、数控铣编程、金属切削基础知识、零件加工工艺分析、零件的精度检测等方面。
   《数控铣加工技术训练》既可作为数控技术、机械制造等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作为数控加工技术方面的培训资料,还可供从事相关工作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传感技术/机电设备装调技术/随机信号分析类图书
下一篇:电工职业技能/机械电子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