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书及CAD与工程识图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书及CAD与工程识图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书(非电类专业适用)》

  根据“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基于智能网络化电工电子实验平台的基础上,编写非电类各专业的实验教学用书,能满足普通工科院校非电类专业对“电工与电子技术”课程实验的要求。
   《电工与电子技术实验指导书(非电类专业适用)》的实验数据和实验波形全部通过数字式仪器仪表进行采集,保证学生实验数据的真实性,实验报告全部在网上提供,实验教材主要内容包括:直流电路实验、日光灯线路安装及测试、三相交流电路、三相异步电动机、单管电压放大器、运算放大器的线性应用、直流稳压电源、门电路和组合逻辑电路的设计、计数器的应用、555时基电路应用等共20个实验。根据要求又将验证性实验进行了一些改革,更新成部分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4个。附录主要介绍实验装置和部分常用电子仪器的使用。
   本实验教材可作为高等院校非电类专业电工学、电工与电子技术课程的配套实验指导书,也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电气CAD与工程识图》

  《电气cad与工程识图》采用项目化教学,通过具体实例将内容分为绘图基础、制图规范与机械制图、电气识图与制图三大模块,教学内容循序渐进,制图基础部分面宽,增加图解内容,图文并茂,力求通俗易学易教。机械制图部分和电气识图与制图部分选用了与后续专业课程、职业技能鉴定和电气实习内容紧密结合的内容,增强了针对性,突出体现对识图能力的培训。
   《电气cad与工程识图》适用于高职高专电类相关专业,也可作为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教师教学和学生自学参考书,同样适用于从事电力工程的设计人员、电力系统在职职工岗位培训、社会培训或自学使用。

《模拟电子技术实验指导书 (电类专业适用)》

  本实验教材根据“模拟电子技术”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基于智能网络化电工电子实验平台,实验数据和实验波形全部通过数字式仪器仪表进行采集,保证学生实验数据的真实性,实验报告全部在网上提供的特点编写的电类各专业的实验教学用书,能满足普通工科院校电类专业学生的需要。
   本书主要内容包括:低频单管放大电路、射极跟随器、场效应管放大器、差动放大器、负反馈放大电路、集成运算放大器的基本应用、rc/lc正弦波振荡器、低频功率放大器、集成功率放大器、直流稳压电源、晶闸管可控整流电路、用运算放大器组成万用电表的设计与调试、函数发生器的设计与实现、有源滤波器的设计、音响放大器的设计、直流稳压电源的设计共18个实验;根据要求又将验证性实验进行了一些改革,更新成部分综合性和设计性实验5个;附录主要介绍常用电子仪器的使用。
   本实验教材可作为高等院校电类专业“模拟电子技术”课程的配套实验指导书,也可供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电气可编程控制/汽车使用与维护/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类书籍
下一篇:电工电子技术类指导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