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液压与气压/机械装配/物联网概论类书籍

液压与气压/机械装配/物联网概论类书籍

《液压与气压传动(第2版)》

  《液压与气压传动(第2版)》介绍了液压和气压传动的原理及应用。全书共分为9章,主要内容包括液压传动基础、液压泵和液压马达、液压缸、液压辅助元件、液压控制阀与液压基本回路、典型液压传动系统、液压伺服系统、气压传动基础、气动回路等,各章均附有学习指导和思考题与练习题。本书是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编写而成的,反映了近几年来课程改革的经验,适应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和生产实际对教学内容提出的新要求,突出了职业教育特色,紧密联系生产实际,具有广泛的实用性。
   《液压与气压传动(第2版)》可作为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职工大学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阅读参考,或作为工厂液压与气动技术工人的自学教材。 

《机械装配技术》

  《机械装配技术》包括螺纹连接的拆装与调整、滚动轴承的拆装与调整、带传动机构的拆装与调整、链传动机构的拆装与调整、齿轮传动机构的拆装与调整、密封件的拆装与调整、联轴器的拆装与调整、制动器的拆装与调整共8个项目。通过丰富的图片、插图和简练的文字阐述每个具体工作任务的操作方法和工作要求。
   《机械装配技术》可作为高职高专及应用型本科机械制造大类相关专业学生作为教材使用,也可供广大从事机械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物联网概论》

  《物联网概论》系统地介绍了物联网的概念、发展概况、体系结构、各层的关键技术、典型应用、物联网安全和标准化工作。本书将物联网分为感知识别层、网络传输层、应用支撑层及应用接口层4个层次。感知识别层介绍了感知识别层的传感器技术、自动识别技术、rfid技术、条码技术; 网络传输层以无线网络为主,介绍了无线个人区域网、无线局域网、无线传感器网络及无线移动通信网络等几种典型的无线网络的关键技术; 应用支撑层根据物联网的特点,介绍了数据库系统、海量信息存储技术、搜索引擎技术及大数据挖掘; 应用接口层讨论了物联网的业务分类及业务平台体系结构。另外,本书对物联网的安全和标准化工作也进行了讨论,同时给出了物联网在各个行业的典型应用。
   全书结构严谨,内容新颖,可作为高校物联网专业和信息类、通信类、计算机类、工程类等专业的“物联网概论”课程的教材,也可供从事物联网开发、应用、研究与产业管理的人员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ERP/传统材料类书籍
下一篇:单片机接口/机械原理与机械设计/高频电子线路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