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ERP/传统材料类书籍

ERP/传统材料类书籍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u8 v10.1版)》以突出实战为主导思想,以一个企业单位的经济业务为原型,重点介绍了信息环境下各项业务的处理流程。本实验教程为您贴身定做了十几个实验并提供了实验准备账套和结果账套,每个实验既环环相扣,又可独立运作,适应了不同层次教学的需要。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u8 v10.1版)》共分为6章。第1章介绍了用友erp-u8 v10.1管理软件的使用基础、系统管理和基础设置;第2章至第6章分别介绍了erp供应链管理系统中最重要和最基础的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存货核算和期末处理等几个子系统的基本功能,并以实验的方式介绍了以上模块的使用方法。
《用友erp供应链管理系统实验教程(u8 v10.1版)》是用友erp认证系列实验用书,也可以作为大中专院校会计及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教学实验用书。 

《深化专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培养质量 ——2013全国自动化教育学术年会论文集》

 2013 年8 月14 日—15 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中国自动化学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校工业自动化教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科委员会共同主办,由清华大学和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 年全国自动化教育学术年会”在杭州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主题为“深化专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培养质量”。来自全国高等院校自动化与信息领域教师、各大出版社高教分社代表、自动化教育企业界代表530 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全国参会高校达161 所。大会录用文章211篇,并评选出120 余篇具有代表性的文章,推荐到《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电气电子教学学报》以及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深化专业教育改革,全面提升培养质量——2013 年全国自动化教育学术年会优秀论文集》上发表。 

《传统材料 当代建构》

  传统材料的当代应用研究,是在建筑本体与文化外延之间找到了一个契合点,是从本体论角度对传统建筑文化的继承与发展。本书从传统材料的结构属性、表面属性和文化属性三个方面展开分析与讨论,通过对大量实际案例的研究,对传统材料的当代使用策略进行了总结,并从当代中国的实际情况出发,对传统材料的当代建构进行深层次反思,提出应该正视建构学的西方文化背景,适应中国当代的建造现实,辩证地看待材料的真实性观念,提高材料在建造中的整合度,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构建中国本土的建构文化。
   《传统材料 当代建构》可供建筑设计及其理论方面的研究人员阅读,亦可供建筑专业师生和相关专业人士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机电工程/微机原理/电子技术综合实验
下一篇:液压与气压/机械装配/物联网概论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