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机电工程/微机原理/电子技术综合实验

机电工程/微机原理/电子技术综合实验

《机电工程训练教程——电子技术实训(第2版)》

《机电工程训练教程——电子技术实训(第2版)》是根据工科类专业对电子实习的基本要求,结合编者多年实践教学的经验,以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为目标而编写的。全书包括安全用电及常用测试仪器操作,常用电子元器件识别与测试,焊接技术,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电子产品设计、生产工艺流程,综合实习产品制作共6章。本书第2版配套了多媒体课件,包括ppt课件、视频课件和flash自主播放型课件等,对于教师授课和学生自学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机电工程训练教程——电子技术实训(第2版)》既可作为高等院校工科专业学生电子实习的教材,又可作为相关从业人员的参考书。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是电子信息及计算机科学类专业一门重要的基础课。本书中,8086的硬件实验是以pc、aedk8688et及tpc2003实验仪为实验平台,包括定时/计数技术、dma技术与中断技术,以及存储器接口、并行接口、串行接口、a/d与d/a转换器接口等,涉及8253、8237、8279、8259、8255、8251、0809与0832等芯片的编程接口与控制,可使读者在熟练掌握基本芯片的基础上灵活地进行开发。《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在软件方面特点突出,采用c语言和汇编语言混合开发,使接口开发的语言多元化,使读者能够更好地提高符合工程实践的开发能力。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vc+汇编)实验教程》可作为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类及其相关学科的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及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或参考教材。 

《电子技术综合实验》

《电子技术综合实验》为“电子技术综合实验”教材,主要介绍电子技术综合实验的基础知识及实验内容,实验涉及半导体及固体物理、激光技术、光纤通信、光电技术、综合电子技术等,包含验证型、综合型、设计型和仿真等30个实验。
《电子技术综合实验》可作为高等院校电子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电气信息类等高年级本科专业的教材和参考书,也可作为第二课堂选修课选用,并可作相关工程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分享到:
上一篇:无线城市发展思路/电信竞争/电子技术
下一篇:ERP/传统材料类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