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无线城市发展思路/电信竞争/电子技术

无线城市发展思路/电信竞争/电子技术

《无线城市发展思路和应用案例》

《无线城市发展思路和应用案例》以大量丰富、翔实的实例,具体介绍了无线城市建设的探索历程、特色理念、创新模式和务实做法。全书分为两条线索:一条从技术层面介绍了无线城市,包括无线城市的技术,及无线城市的产业链;另一条从业务层面分析了无线城市,具体讨论了无线城市的运营经验和商业模式等。
《无线城市发展思路和应用案例》适合电信运营商、规划设计单位无线城市建设领域的相关人员,以及关注无线城市建设与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阅读参考。 

《电信竞争规则与市场监管》

《电信竞争规则与市场监管》综述了基本管理制度涉及的重要政策的背景、实施现状、有关政策理论的基础、面临的市场问题、特色环境和改革趋势等,穿插案例,对比国外相关领域的政策制度和改革趋势,并对电信监管和电信市场改革一些前沿问题做了介绍并进行了分析。
《电信竞争规则与市场监管》适合基础电信运营商、增值电信运营商和电信设备提供商等从事市场管理和客户管理等人员、电信监管机构人员以及电信行业研究人员阅读,可作为中高等院校相关专业师生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以作为培训用书。

《电子技术综合知识全精讲(双色版)》

《电子技术综合知识全精讲(双色版)》紧密围绕电子技术核心知识进行详细讲述,特别介绍了立志方法、实用的学习方法和思路,并详尽讲解了众多的常用电路工作原理,精细讲解了信号数字化基础知识。同时,对数百条电子技术知识点进行了归纳和精练讲解。
《电子技术综合知识全精讲(双色版)》的重点和专题内容系统而详细,讲述透彻,巨细无遗。
《电子技术综合知识全精讲(双色版)》适合立志成为电子工程师的读者、电子行业的从业者、在校大学生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技师学院学生和职校学生以及广大的电子爱好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元器件检测/元器件应用电路/电子电路识图
下一篇:机电工程/微机原理/电子技术综合实验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