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电子元器件检测/元器件应用电路/电子电路识图

电子元器件检测/元器件应用电路/电子电路识图

《电子元器件检测全精通(双色版)》

《电子元器件检测全精通(双色版)》紧紧围绕动手技能的培养,分成五大方面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了百种元器件参数识别和引脚识别方法,万用表检测元器件及检修元器件典型应用电路故障方法,万用表检修单元电路故障方法,数百个电子技术知识点,百种元器件型号命名方法、结构和内电路快速查询平台。
《电子元器件检测全精通(双色版)》内容系统,讲解详细和透彻,巨细无遗。
《电子元器件检测全精通(双色版)》适合立志成为电子工程师的读者、电子行业的从业者、在校大学生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技术学院学生和职校学生以及广大的电子爱好者阅读参考。 

《元器件应用电路全掌握(双色版)》

《元器件应用电路全掌握(双色版)》围绕元器件典型应用电路的工作原理展开叙述,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了数十大类数百种元器件的典型应用电路,主要包括电阻类、电容类、电感和变压器类、二极管、三极管、集成电路、晶闸管、场效应管等,内容系统,讲解透彻。
《元器件应用电路全掌握(双色版)》适合立志成为电子工程师的读者、电子行业的从业者、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师生以及广大的电子爱好者阅读参考。 

《电子电路识图全突破(双色版)》

《电子电路识图全突破(双色版)》系统而详细地讲解了五大类数十种实用、高频率运用的电子电路的工作原理。每个电子电路的识图包括了直流电路分析、交流电路分析、元器件作用分析等内容。《电子电路识图全突破(双色版)》内容系统,讲解详细、透彻,理论紧密联系实际。
《电子电路识图全突破(双色版)》适合立志成为电子工程师的读者、电子行业的从业者、在校和刚毕业的大学生、技师学院学生和职校学生,以及广大的电子爱好者阅读参考。 

分享到:
上一篇:AutoCAD2010机械绘图/UG NX 8.0/现代教育技术
下一篇:无线城市发展思路/电信竞争/电子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