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AutoCAD2010机械绘图/UG NX 8.0/现代教育技术

AutoCAD2010机械绘图/UG NX 8.0/现代教育技术

《AutoCAD2010机械绘图(第2版)》

《autocad2010机械绘图(第2版)》通过机械工程中常用的图样实例,介绍了autocad 2010在机械图样绘制方面的应用。全书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 2010概述,简单平面图形的绘制,文字、表格及尺寸标注,平面图形绘制综合实例,图块操作与autocad设计中心,机械图样绘制,三维图形的绘制,图形的输出与发布。
《autocad2010机械绘图(第2版)》以机械图样绘制为主线,由浅入深、从二维到三维,在autocad 2010绘图环境中分析讲解机械图样的绘图方法、步骤;通过实例讲解应用autocad 2010绘制机械图样的基本技能和方法,因而具有较强的实用性、针对性和专业性。
《autocad2010机械绘图(第2版)》可作为高职高专机电、数控、模具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从事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工程技术人员的培训教材与参考书。 

《UG NX 8.0实例教程(第2版)》

本书通过大量实例,对UG8.0环境下机械产品设计与制造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介绍。本着实用、够用、好用的原则,将多年教学实践提炼出来,很多关于UG的使用与操作独特方法与经验汇集,为读者学习UG技术提供一个优秀的平台。 
全书分为8章,分别介绍UG基本知识、建模基础知识、非曲面建模知识、曲面建模知识、装配及工程图、模具设计及机械产品加工编程等内容,涵盖了机械产品设计与加工、模具设计与制造以及工业设计所需要的UG操作的基本知识。各章实例丰富,内容由浅入深,层次分明,重点突出,条理清晰。 
本书可作为机械类及相关专业的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相关培训学校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UG爱好者学习与参考用书。 

《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

《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是为高等学校教师教育类学生编写的教育技术公共课教材,也是云南省“十二五”教育技术课题——“边疆少数民族地区中小学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训现状及策略研究”和“西部基础教育信息化师资培养状况调查研究—以临沧市为例”的研究成果。全书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教育技术概述、常见教学媒体与教学环境、数字化教学资源、网络教学、教学设计、教学评价、多媒体课件的设计与开发、现代教育技术技能训练。
《现代教育技术实用教程》适合作为高等学校本专科现代教育技术公共课教材,也可作为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培训教材。 

分享到:
上一篇:汽车底盘构造/汽车配件与管理/汽车电工电子技术
下一篇:电子元器件检测/元器件应用电路/电子电路识图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