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Arduino晋级/无线电基础/HCNA网络技术

Arduino晋级/无线电基础/HCNA网络技术

《Arduino晋级应用指南:了不起的Arduino制作项目》

《Arduino晋级应用指南:了不起的Arduino制作项目》在日本地震核泄漏的真实背景下撰写,作者亲身参加了地震所造成的核污染的高效测量和发布,全部基于Arduino搭建的开源硬件系统,挽救了无数人的生命。从盖格计数器开始带领读者学习模数转换,制作蜘蛛移动温度计、太阳能供电、无线传输、在线服务、节约能源等众多项目。 
本书适合制作爱好者、艺术家、大学生,以及对Arduino有初步了解的群体阅读。

《无线电基础电路实作(修订版)》

《无线电基础电路实作(修订版)》选自qst杂志“无线电动手实验”(“hands-on radio”)栏目中作者撰写的系列电子实验内容。作者用生动、浅显的语言介绍了电路原理、无线电制作与实验,内容由浅入深、通俗易懂。书中选入的内容覆盖面较广,包括了放大器、振荡器、电源电路、显示电路、滤波器、匹配器等。
全书共分8章。第1章“电路基础”,介绍了变压器、磁环等内容。第2章“半导体基本知识”,介绍了三极管放大电路、整流电路等内容。第3章“制作单元电路”,介绍了运算放大器、比较器、固态高频开关、解码器等内容。第4章“电源电路”,介绍了倍压整流、开关电源、线性电源、充电器等内容。第5章“滤波器”,介绍了有源滤波器、陷波滤波器以及滤波器的设计。第6章“振荡器与缓冲器”,介绍了低频振荡器和高频振荡器。第7章“传输线与阻抗匹配”,介绍了swr表的工作原理和阻抗匹配电路。第8章“设计技巧”,介绍了散热器和设计灵敏度等内容。
《无线电基础电路实作(修订版)》不仅适合无线电爱好者阅读,帮助他们了解电路知识,还适合电子相关专业的师生阅读。

《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

为帮助广大ICT从业人员更好地学习信息和网络技术,华为公司在2012年9月发布了业界首款免费的企业网络仿真软件平台eNSP(Enterprise Network Simulation Platform)。软件平台推出至今,下载量已超过百万,迅速成为ICT从业人员学习信息和网络技术的首选工具。随着学习的深入,越来越多的用户希望能看到与eNSP配套的实验学习指南,从而更好地利用eNSP学习信息和网络技术,并参加华为认证考试。 
为此,华为公司与泰克网络实验室(华为授权培训合作伙伴)联合编写了《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最大的特点是依据HCNA的知识点,基于eNSP搭建企业网络真实场景,并给出了大量的配置案例,将真实场景与配置实例紧密结合,使读者能够更快速、更直观、更深刻地掌握HCNA所需的知识,提高操作技能,增强实战经验。 
《HCNA网络技术实验指南》主要内容包括eNSP使用说明、VRP基础操作、二层交换技术和三层路由技术等,特别适合于正在学习HCNA或者想进一步提高对网络知识的理解及实际操作技能的读者。 

分享到:
上一篇: 机械设计与制图AutoCAD 2014
下一篇:数字电子技术/民用航空客舱设备/物联网技术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