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数控机床维修/Mastercam X3应用

数控机床维修/Mastercam X3应用

《数控机床故障诊断与维修》

本书是依据教育部数控故障诊断与维修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最新制定的教学大纲、并紧密结合高等职业院校数控专业及相关机电专业培养目标和最新的数控技术而编写的。全书共9章,主要针对典型系统的数控机床故障诊断,先从理论知识上逐个部分做介绍,其中部分章节伴有实例,主要内容包括:数控系统故障诊断与维修的基本概念、数控机床机械结构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主轴传动系统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进给伺服系统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电气结构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数控系统的故障诊断与维修、数控机床PMC技术的应用、数控机床装调、维护与保养,并在最后配以操作性较强相应系统的实训实例,从理论性到实用性、可操作性能满足对数控机床维修维护人员基本技能的培养和训练。 
本书含有数控机床方面相关的实验内容、综合训练,常用工具的使用均在该书中有详细阐述。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机电一体化专业以及机械、数控相关专业的教学用书,也可供有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使用。 

《Mastercam X3应用与实例教程(第3版)》

本书详细介绍了Mastercam X3的设计和数控加工方法。全书共分8章,主要内容包括Mastercam X3基础知识、二维图形的绘制与编辑、三维曲面造型、实体造型、数控加工通用设置、二维加工、三维曲面加工以及Mastercam X3在模具中的应用实例。书中重点介绍了Mastercam X3的CAD和CAM两大基本模块的各种功能,并介绍了多个应用实例。每章都配有难度适中的练习题,便于读者上机练习时选用。
本书内容深入浅出,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实践性强,适用于高职高专机械类专业的CAD/CAM课程教学,也可作为从事数控加工和模具设计的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参考书。

《数控机床维修工(中级)》

《数控机床维修工(中级)》是依据最新《国家职业标准 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中级)的知识要求和技能要求,按照岗位培训需要的原则编写的。本书的主要内容包括:数控机床维修基础知识,数控机床维修电气技术基础,数控机床机械装调技术基础,数控机床机械装配与调整,数控机床电气安装、接线与调试,数控机床保养与故障维修。本书末还附有大量的知识要求试题和技能要求试题,以便于企业培训、考核和读者自查自测。
《数控机床维修工(中级)》主要用作企业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培训教材,也可作为技工学校、中职院校以及各种短训班的教学用书,还可供有关工人自学使用。 

分享到:
上一篇:16位单片机/模拟电子技术/Protel 99 SE应用
下一篇:汽车电气设备/二手车鉴定与评估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