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工业技术 > 16位单片机/模拟电子技术/Protel 99 SE应用

16位单片机/模拟电子技术/Protel 99 SE应用

《16位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基于MSP430》

单片机是高等院校工科类专业的重要专业基础课,传统教学以C51等8位单片机为主。随着单片机技术的发展,16位/32位单片机已成主流,因此,有必要选择一款难易适中的单片机作为教学对象。本书以近年来应用广泛的MSP430单片机为例,系统地讲解了16位单片机的原理及应用。全书共有12章,分章节介绍单片机的组成和结构、片上外设的工作原理、应用及设计,每章配有摘要、正文、基础实例和综合实例,并安排了丰富的课后习题。同时,本书还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基于MSP430的小型项目的设计,并提供源代码。 
本书适合高等学校工科类学生的单片机课程的教学,也可以作为培训或技术人员自学的参考书。

《模拟电子技术(第3版)》

本书包含基础理论与能力培养、实践训练与能力拓展两部分内容。 
基础理论与能力培养部分包括半导体器件基础、基本放大电路、多级放大与频率响应、差动放大电路和集成运算放大器、反馈放大电路、功率放大电路、集成运算放大器的应用、信号产生电路、直流稳压电源和EDA仿真分析模拟电路10个模块。 
实践训练与能力拓展部分收编9个实践训练项目,包含电阻、电容、电感、二极管、三极管、集成电路等元器件的识别与检测,电子电路焊接技术,识图练习,直流稳压电源、函数发生器、超外差式收音机、电子猫的装配与调试等内容。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电子信息、电气和自动化等专业的“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的教材,同时也可作为“电子实践训练与能力拓展”课程的教材,也可供本科学生、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参考。 

《Protel 99 SE应用与实例教程(第2版)》

本书通过典型实例,系统地介绍了用Protel 99 SE设计电路板的实用操作方法,主要内容包括设计项目的文件管理、电路原理图的绘制、元器件原理图符号及符号库的创建、原理图报表、元器件封装及封装库的创建、印制电路板的绘制等。 
本书可作为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电子技术、电子信息、通信工程、自动化等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及计算机爱好者的自学参考书。 

分享到:

下一篇:数控机床维修/Mastercam X3应用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