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最新管理书籍】《孩子王》《一切行业都是娱乐业》

【最新管理书籍】《孩子王》《一切行业都是娱乐业》

    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北京大学出版社最新企业管理书籍《孩子王》《一切行业都是娱乐业》

 

一、《孩子王》

 

作者:【美】凯瑟琳?罗斯

内容简介:

当我们开始跨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并且观察社交媒体改变我们生活的方式时,我们渴求了解这一切是如何发生的。没人比凯特?罗斯更了解这里面的故事。作为Facebook初创时期第51名员工,罗斯有机会充分满足自己的好奇心,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这本书旨在告诉我们这个时代的故事,并且为之照亮更广阔的技术、性别、种族和互联网未来方面的深刻变化。

读者对象:Facebook用户、微博控、企业家、创业者、大学生、普通白领。

 

二、《一切行业都是娱乐业》

 

作者:[美]斯科特?麦克凯恩

内容简介:

在本书中,著名商业演说家斯科特?麦克凯恩向每一位商业界人士提出:你的企业只是在生产产品,还是像耐克、星巴克、苹果一样,在生产一种影响了无数人的生活方式?你只是在销售产品、提供服务,还是在提供一种让客户深深依赖的氛围和情感体验?
如果企业家们能真正思考这些问题,并且看到那些成功企业赢得用户忠诚的要素,那么就一定会正视这个重要观点:在体验经济的时代,是用户体验决定了企业成败。

读者对象:企业经营者、企业管理者,创业者、职场人士。

 

 

分享到:
上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12月最新管理学书籍
下一篇:最新企业管理书籍推荐《责任制造结果》+《人人都是创新工厂》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