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最新管理书籍】《高效能人士的7种性格》《网络金融》

【最新管理书籍】《高效能人士的7种性格》《网络金融》

    互动出版网管理学书籍。为您推荐电子工业出版社最新管理类新书,包括经济管理、金融管理、商务管理营销管理管理类书籍。

 

一、《投资项目前期管理——基于项目可行性分析与评价》

 

作者:王勇

内容简介:

本书依据现代管理学、工程经济学、环境科学、社会学和项目管理学等的基本原理,对工程项目投资管理实践中前期管理涉及的诸多繁杂问题进行了梳理,系统地阐述了国内外目前通用的项目前期管理思路。

 

二、《领导力开发的50种活动(第1分册)》

 

作者:Lois B. Hart(洛伊丝.B.哈特)

内容简介:

本书为培训师提供了50种开发领导力的活动,包含从领导力的热身开始、领导力理论与研究、我们的领导力模型和导师、自我评估——我如何提高、做出改变和冒险、愿景领导力、与下属沟通、授权给下属、与团队中的其他人合作、奖励和庆祝、作为问题解决者和决策者的领导者、发展你的领导力技能并保持更新、结束领导力研习会。

 

三、《高效能人士的7种性格》

 

作者:陈墨

内容简介:

本书对高效能人士的7种典型性格做了深入挖掘和全面阐述,并结合大量高效能人士极具说服力的现实事例,剖析了这些优良性格的积极作用。

 

四、《电子商务管理

 

作者:朱晓敏

内容简介:

电子商务管理在横向层次上可以分为微观-电子商务系统管理、中观-企业电子商务管理和宏观-电子商务时代的管理

 

五、《网络金融》

 

作者:网络金融

内容简介: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和电子商务的产生,为网络金融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金融的电子化到网络金融的产生再到今日的电子金融,我们已经看到电子金融的巨大优势。

 

 

分享到:
上一篇:【企业管理新书推荐:】《现在,发挥你的优势》
下一篇:【电子工业出版社】12月最新管理学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