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

    企业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是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等一系列职能的总称。本文为公司高层管理者和学习企业管理的同学推荐一些经典企业管理书籍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一、现代企业管理(第三版)

现代企业<a href=

 

    《现代企业管理(第三版)》以独特的体例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现代企业管理的基本原理和理论。全书分为企业管理基本理论篇,企业制度、文化与战略篇,职能管理篇三个部分。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二、突破:现代企业管理新概念

 

突破:现代企业<a href=

 

    本书主要介绍国际上先进的管理理念——突破管理。内容分原理篇和实践篇。原理篇包括日本司马正次教授对于突破理论十几年来的研究成果,以及上海卓越管理中心理事长徐志毅教授在上海国企几十年管理实践基础上,归纳总结出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三、现代企业管理激励.绩效与价值创造

 

现代企业<a href=

 

    本书是一部基于当代教材开发理念的新型管理类基础教材,充分吸收国际主流教材在教学组织、内容结构、前沿性等方面的优点,结合中国本地生动案例,创造出独特的学习体验。

企业管理书籍推荐四、管理学原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管理学原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课程代码00054——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过关冲刺试卷

 

    内容设计合理:每册试卷题型、题量设计依据最新真题,参考答案部分标注教材页码,针对重点试题,附有详尽的解析,方便考生对照教材自学,满足考生科学学习的需求。

 

    更多企业管理书籍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酒店管理书籍推荐
下一篇:人力资源管理书籍推荐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