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管理学书籍 > 管理类书籍下载,管理类电子书推荐

管理类书籍下载,管理类电子书推荐

    china-pub网上书店为您推荐一些经典管理电子书下载,让你随时随地畅读管理学大师的杰作:

 

一、管理未来

<a href=

 

本书是一本论文集,体现了作者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的一些真知灼见。在80年代,德鲁克的研究重心是创新管理。这正是美国新经济兴起的时代,创业浪潮风起云涌。他敏锐地找到了新的理论增长点——创业企业和中小企业。德鲁克成功地将管理从大企业引向了中小企业,强调了管理在中小企业和创业企业成功中的重要性。

 

二、管理:使命、责任、实务(责任篇)

<a href=

 

 本书是管理研究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里程碑。其中涵盖的内容,对所有管理人员都至关重要,不管他所从事的工作属于哪个职能领域,也不管他所服务的企业是什么规模的组织,热门管理类书籍下载。

 

三、成果管理(《管理的实践》姊妹篇)

成果<a href=

 

管理的实践》姊妹篇,首次提出了企业战略,确立了企业战略的基本理论和原则,开创了战略管理理论体系,是整个战略管理理论的基础和先驱。

 

四、纸上谈兵说管理

纸上谈兵说<a href=

 

本书为知名管理学者肖知兴的文章之集萃,涵盖了执行之难、国际化、文化的力量、权术、内讧的缘由、代理危机诸方面。作者旁征博引,以古论今,并以求实的态度和犀利的笔锋,剖析了当前中国企业界管理改革中存在的成见及误区。以史为鉴,以人为鉴,以国外为鉴,思想深刻,发人深省。

 

  更多管理类书籍下载推荐,尽在china-pub网上书店》》》》管理类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中信出版社最新企业管理书籍推荐
下一篇:管理学经典书籍推荐—关于管理学的书籍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