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新书上架【高等数学全程同步导引(上册)+矩阵论】

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新书上架【高等数学全程同步导引(上册)+矩阵论】

   互动出版网为您推荐关于科学出版社2013年第二期新书上架。包括《高等数学全程同步导引(上册)》《矩阵论》。

 

一、《高等数学全程同步导引(上册)》

作者:湛少峰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上、下两册。《高等数学学习指导》上册内容包括极限与连续、导数与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不定积分、定积分及其应用、反常积分、微分方程等,突出高等数学中处理问题的思想方法和关键技巧,为高等数学学习辅导教材

 

二、《矩阵论》

作者:张凯院,徐仲 等

内容简介:本书分为七章,主要介绍线性空间与线性变换,向量范数与矩阵范数,矩阵分析,矩阵分解,矩阵的特征值估计,广义逆矩阵以及特殊矩阵。各章均配有适量的习题,书后附有习题答案或提示。

 

 

分享到:
上一篇:初一数学教材,初中教材
下一篇:函数论及分析类数学图书

推荐图书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