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pub  
您的位置:china-pub网上书店 > 数学书籍 > 数学分析教材教程

数学分析教材教程

    互动出版网数学书籍频道。为您推荐关于数学分析数学函数分析、代数、奥数等关于数学分析的教程教材

 

一、《数学分析(上)》

 

<a href=

 

数学分析》属于“211”大学数学创新课改教材,分为上、下两册。上册共5章,内容包括极限与连续、导数、不定积分、定积分、级数;下册共4章。

 

二、《数学分析(下)》

 

<a href=

 

数学分析》属于“211”大学数学创新课改教材,分为上、下两册。上册共5章,内容包括极限与连续、导数、不定积分、定积分、级数;下册共4章,内容包括傅里叶级数、n维欧氏空间上的微分理论、多元函数的黎曼积分、曲线积分与曲面积分。

 

三、《数学分析-(第三册)》

 

<a href=

 

 本书共分三册来讲解数学分析的内容。在深入挖掘传统精髓内容的同时,力争做到与后续课程内容的密切结合,使内容具有近代数学的气息。

 

四、《数学分析教程(下册)》

 

<a href=

 

数学分析教程(下册)》注重学生对数学分析的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方法的理解和掌握,以及数学思维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和训练.教材条理清晰,简明易学.

 

五、《数学分析中的问题、方法与实践》

 

<a href=

 

数学分析中的问题、方法与实践》分问题篇、方法篇和实践篇3部分。问题篇包含了数学分析中概念理解、方法使用中的254个问题的错误解析,有些问题还是比较深刻的。

 

  更多关于数学分析的书籍》》》数学教材书籍频道

 


 

 

 

 

分享到:
上一篇:【新书】最新数学分析、数学建模、数值上架书籍
下一篇:初一数学教材,初中教材

推荐图书频道